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具惠善晒“仙女烫”卷发造型,被网友力赞盛世美颜

2019-01-11 09:27   https://www.yybnet.net/

1月10日,韩国艺人具惠善通过INS晒出了多张美照,被网友们力赞是“盛世美颜”。很多人认识具惠善,是从韩剧《花样男子》开始熟识,当初的具惠善青涩可爱,甜美的笑容令人印象深刻。2016年3月,韩国媒体曝光出了演员安宰贤和具惠善恋爱消息,经双方确认之后收获了不少网友们的祝福声。婚后的具惠善还与丈夫安宰贤一同参与节目《新婚节目》的录制,节目里两人的恩爱日常圈粉无数。

2017年3月,具惠善曾传出在拍摄期间出现呼吸困难、晕眩的状况,对此,医生诊断她罹患罕见的全身性过敏休克疾病,严重的情况可能还有生命危险。在生病期间,具惠善辞演新戏,疗养了2个多月,身体才慢慢恢复了过来。当时,具惠善因身体原因引起了不少粉丝们的担心。

如今,具惠善似乎变得越来越活跃,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特别好。照片中,具惠善身穿一件白色蕾丝连衣裙,搭配精致的妆容,整体造型俏皮又可爱。除了长相清纯可人之外,具惠善的这一头“仙女烫”发型可谓是衬托出了整个人的气质。长发原本极具女人味,仙女烫加上棕色刘海,双重设计打造出迷人卷发。

翻看具惠善的日常来看,其实前面几张长发造型似乎已经是“过去式”了,现在的具惠善剪了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立体的五官加上精致的妆容,整个造型帅气中带点可爱。具惠善自从恢复了身体之后,整个人貌似都胖了不少,肉嘟嘟的小脸蛋让人忍不住想捏一下。

看到具惠善的美照,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最后一张真的人间实体美貌芭比。”“知道了吗?美到这个程度才能把安宰贤那样的好看男孩子带回家!”“看到明星胖的新闻千万别较真,人家就是玩玩。”“盛世美颜都不为过,两口子都是白的发光,越来越好看系列。”

新闻推荐

《原生之罪》 池震注定是悲剧? 导演暗示续集新走向

?日前,网剧《原生之罪》已在爱奇艺视频收官。“大BOSS”董局得到了应有的惩罚,被翟天临饰演的池震开枪击毙。池震却在寻找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具惠善晒“仙女烫”卷发造型,被网友力赞盛世美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