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苍老师官宣怀双胞胎,曾被嘲怀不上孩子,网友:得改口叫苍妈妈了

2019-01-11 19:38   https://www.yybnet.net/

日本女星苍井空出道已有十多年的时间,由于之前一直从事特殊行业,积累了较高人气,但外界对她始终存在各种质疑和非议。不过,后来由于成功转型为一般影视剧演员,个人形象也逐步得到提升,而且还在2018年年初晒出婚戒、宣布婚讯。

去年12月中旬,苍井空和丈夫DJ NON在台湾一同出席某公开活动,在活动现场向影迷宣布了自己已经怀孕5个月的消息。随后不久,也在个人微博上再次官宣,而且还发出一篇长文,细数自己为成功备孕所付出的种种努力。

苍井空在文中表示,当初去医院做产检,被医生告知卵子发育不佳,怀孕会非常困难。而且外界也不断质疑甚至嘲讽她肯定不怀上孩子。然而,在她和丈夫的努力和付出下,如今终于成功怀孕,确实令人欣喜和激动。

而就在1月11日下午,苍井空又在微博上官宣了另一个好消息。苍井空表示,自己不仅已经怀孕6个月,而且怀的还是双胞胎,兴奋和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苍老师曾经说过,做母亲是她最大的心愿,而且会尽一切努力做一个合格称职的母亲。

如今苍井空不仅成功怀孕,而且一怀就是双胞胎,确实让喜欢她的影迷朋友又欣喜又意外。苍井空还特别解释,自己家族可能有怀双胞胎的遗传基因,因为苍井空的爸爸是双胞胎,她小姨的孩子也是双胞胎。如今苍井空也怀上了双胞胎,看来这并不是巧合,而是遗传基因决定的啊!

网友在得知苍老师怀孕的消息后,也纷纷送上祝福。有网友留言道:“以后不能叫苍老师了,得改口叫苍妈妈了!”还有比较调皮的网友则对其他单身青年催促道:“苍老师都有孩子了,你们还不抓紧点?”

新闻推荐

新年我要瘦瘦瘦 赵玉萍

说到新年签,前几天我真抽了,而且还抽了不止一次。不是我贪心,而是像“变漂亮”“遇贵人”“暴富”这样的新年签,谁会不喜欢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苍老师官宣怀双胞胎,曾被嘲怀不上孩子,网友:得改口叫苍妈妈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