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林志玲吊带高衩裙走红毯脸蛋身材完美 网友:我觉得我才是44岁

2019-01-11 21:47   https://www.yybnet.net/

今晚又是娱乐圈一个热闹的夜晚,因为有了微博之夜的活动。在今晚的红毯活动上,各路明星依旧是争奇斗艳,每一位都尽可能地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尤其是女明星。而在一众女明星中,小编最服气的是44岁的林志玲。

在这样寒冷的夜晚,走上红毯的林志玲身上穿的是吊带高衩裙,脚上则是凉鞋,感觉身体的每个部位都被冷风呼呼地吹。

尽管天气严寒,林志玲走红毯时依旧全程保持微笑,尽量配合镜头摆出各种优雅的姿势,真的是非常敬业。

当然除了林志玲的心理素质强大,她的状态也非常好,从脸蛋到身材都是非常完美的。对于这样的林志玲,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服气:“全身我都服了”、“给志玲姐姐疯狂打call”、“年龄这个东西不存在的”、“一个美好得不像话的人”等等。

甚至还有网友表示:“我觉得我才是44岁”。看到网友这句话,小编低头看了下自己的肚子,嗯,这句话也是小编的心声。

新闻推荐

林更新疑似爆出新恋情,那王丽坤怎么办?

圈内大神你身边的娱乐专家!最近没什么大瓜,小瓜倒是没有断过,而且都是关于恋情的。比如NPC成员小鬼,因为自爆恋情导致粉丝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玲吊带高衩裙走红毯脸蛋身材完美 网友:我觉得我才是44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