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曝成龙被旧爱勒索4个亿,最后拿8000万分手费与对方断绝关系

2019-02-08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成龙作为世界最知名的华人影星,在国内可谓家喻户晓,业界内外都愿尊称一句“大哥”。不过抛开在电影事业上的巨大成就以外,成龙在私生活方面也没少受到网友议论。皆因为成龙早年风流,惹下了不少情债。其中流传最广的要属他和吴绮莉之间的故事了,他自己都曾坦言:“犯了全天下某些男人都会犯的错。”

虽然只是一段感情邂逅,不过这段经历却对双方都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成龙在公众面前几乎从不谈吴绮莉这个名字,而吴绮莉生下小龙女吴卓林后也没有再嫁人。

如今吴卓林已经成年,在去年更是闹出了轰动媒体的“寻父视频”,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表示自己从小到大都没有和成龙联系过,之所以“寻父”只是为了要一个答案。

不少网友都指责成龙太过冷血和绝情,多年来对自己的亲生女不管不顾。日前,黄毅清发文替成龙澄清,他晒出了自己和成龙的合影,证明自己的确是跟成龙有过交流的,并不是信口胡诌。黄毅清在文中表示:“是吴绮莉以为可以狠捞一票,直接跟成龙说要四个亿,成龙才不理她,谈崩了。然而最后孩子生出来以后,成龙还是给了8000万给对方。条件就是各过各的不再联系!”

黄毅清因为和前期黄奕的离婚事件被人广知,此后他又多次揭露娱乐圈里明星们的一些绯闻,甚至被网友调侃是娱乐圈里的信任纪检委。不过他也因为时常曝出一些没有后续的料,而被诟病是大嘴巴。而且早在几年前,港媒就曾报道过吴绮莉入狱一事,原来是小龙女幼时觉得母亲疏于对其的照顾,进而以虐待儿童罪将吴绮莉告上了法庭。

若是真如黄毅清所言吴绮莉拿了8000万的天价分手费,那么小龙女的早年经历不可能会悲惨,大富大贵不说,但是一个正常健康快乐的童年还是会有的。不过目前成龙和林凤娇家庭美满,而且吴绮莉也仍然有事业可赚,也是一种美满的结局吧。

新闻推荐

井柏然终于回归微博,到底还是打脸了?

井柏然终于正式回归微博了,其实早在之前井柏然的微博就已经有点赞和转发的动态了,但是直到19年才选择正式回归。粉丝期待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曝成龙被旧爱勒索4个亿,最后拿8000万分手费与对方断绝关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