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好友蓝洁瑛离世让李丽珍醒觉:为了女儿重新振作

2019-02-08 12:25   https://www.yybnet.net/

当年从TVB走出来的天然美女实在太多了,其中李丽珍和去年离世的蓝洁瑛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美女。当年她们年轻时真的吸引了不少男观众,虽然她们拥有漂亮的美貌,但是在现实感情中她们两个却过得并不好。近日李丽珍就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就表示两位好友的离世让其明白不能再这样荒废人生,为了女儿要重新振作。

李丽珍和蓝洁瑛相识于拍TVB剧《大时代》,当年她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两位都拥有让人羡慕的容貌和身材,所以自然很容易成为朋友。不过后来两人就很少来往,李丽珍说不出是谁先疏远,或者说是时间的问题。

随后她说到好友罗明珠和蓝洁瑛的离世让其觉得生命很脆弱,表示自己再吃药下去,连自己都在想会不会下一个就是我要离开。

李丽珍在采访中不止一次这么说:

李丽珍再次表示那段时间发生很多事,其中我的好朋友罗明珠离世,让她想起之前Beyond家驹、陈百强、张国荣离世,让她觉得生命原来很化学。接着蓝洁瑛又走得很突然,让她觉得“很难担保下一个不是我!”她不想让粉丝、家人、朋友失望,如今21岁的女儿许倚榕,是她努力生活好的支撑点。

蓝洁瑛的后半生大家都知道她过得不好,其实李丽珍也曾经因为某些事情而过得非常不好!

虽然李丽珍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但是她的感情却没有一段能够开花结果,数段感情下来让她变成一个自暴自弃的人、

尤其是和著名填词人潘源良的感情,两人在一起的时间接近30年,曾四次分手。

可最终潘源良选择和现任太太结婚,而李丽珍就站在原地等潘源良。

李丽珍当年听到潘源良再婚,她不停问自己是不是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她走不出感情的困局。因为太伤心,曾经需要吃上两年的抗抑郁药。

女儿很小的时候就知道她不开心,所以李丽珍就为了女儿要好好生活。

后来母女俩一直相互扶持过生活,为了女儿她决定努力过好自己的人生。以前她试过变胖,当时她不介意别人怎么说。现在回复光彩,戏瘾大发作的李丽珍努力健身,不想让别人再这么说自己。前半生她依附着爱情,换来遍体鳞伤。现在53岁的李丽珍坚决不再糊涂,重新振作开始。

新闻推荐

林志玲在春晚表演高难度的水上芭蕾,被网友赞:姐姐不像44岁

今天是2019年的大年初一,普天同庆,很多人都在与家人聚在一堂看春晚、吃团圆饭,有说有笑,现在除夕之夜的央视春晚已经直播结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好友蓝洁瑛离世让李丽珍醒觉:为了女儿重新振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