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容祖儿婚讯变分讯,阚清子结束四年恋情,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2019-02-11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文/苏莫曦)2018年8月12日下午,秦俊杰工作室宣布秦俊杰和杨紫已经和平分手,结束恋人关系做回朋友。称两人恋情结束无关他人、无关背叛。随后,杨紫工作室也发布声明宣布杨紫秦俊杰分手,称二人已于近期结束恋人关系,内容和秦俊杰工作室发布的差不多。

2016年10月,杨紫与秦俊杰被拍到在公众场合举止亲密,恋情疑似曝光。2017年的情人节,两人选择在微博上正式公开恋情。自恋情公布,杨紫和秦俊杰就经常公开“撒狗粮”——彼此抢占对方微博下的热评,还上演互怼小情侣的甜蜜日常,可以说是很有爱了。2018年5月,网传杨紫秦俊杰分手,二人同时出面回应:“不会的,放心!”杨紫还被媒体拍到探班秦俊杰,还被拍到坐在男友腿上,两人看起来甜蜜依旧。

8月11日深夜,杨紫突然发了一条微博,只发了四个字“物是人非”,随后却立马秒删。网友猜测感情生变,第二天工作室就宣布了分手。

有首歌歌词唱道: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些事看着看着就淡了/有多少无人能懂的不快乐/就有多少无能为力的不舍。也许就是这样遗憾吧,无能为力但也不能后悔,而总有那么一些人,我们以为他们会走到一起,却未曾想到他们就这样走着走着就散了。

【阚清子纪凌尘分手,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2018年7月31日中午阚清子发微博称与纪凌尘两人已分手,随后纪凌尘转发这条微博,以“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一句话为爱情画上句号,短短几分钟刷爆微博朋友圈。

阚清子毕业于北电,与郑爽、景甜都是大学同学,虽然一起毕业,但阚清子没有景甜的背景,也没有郑爽的热搜体质,所以一直不温不火,出演过《新还珠》、《麻雀》等电视剧,渐渐被大家熟知。后来知道了她有一个男朋友,叫纪凌尘,是一个模特,很会拍照。以前阚清子与纪凌尘的照片经常出现在网络,被人当作头像使用,又有人称纪凌尘“最会拍照的男友”,两个人到世界各地去旅游,名字十分般配的他们,让许多人都艳羡不已。

她曾用了四年青春却换来纪凌尘的一句爱过,终究还是没能逃过宿命,纪凌尘阚清子,这对被所有人都看好的情侣,终究还是没能逃过分手的魔咒。

【刘亦菲宋承宪结束四年异国恋】2018年1月25日据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宋承宪与中国演员刘亦菲两人已分手。随后宋承宪所属社向媒体回应表示:“宋承宪与刘亦菲确实已经分手,分手时间为艺人个人隐私无法确认”。

宋承宪和刘亦菲的相遇可以追溯到电影《第三种爱情》,2014年两人分别饰演电影中的男女主角,两人默契配合假戏真做,发展成为了恋人关系。二人在韩国和中国约会的照片被拍到,宋承宪和刘亦菲在2015年8月正式承认了恋人关系。

宋承宪还在《天天向上》节目中对刘亦菲告白:“其实我平时是一个什么都无所谓的人,但是见到你之后我起了贪念”。当时两人十分甜蜜,甚至还有过结婚的传闻。

之后刘亦菲也来韩国参加宋承宪的生日派对,宋承宪也经常去中国见刘亦菲,两人的爱情令人羡慕,但最终还是败给了繁忙的日程。宋承宪在不停歇地活动着,刘亦菲也很忙。再加上二人是异国恋,聚少离多,最后还是疏远了。

【马思纯欧豪回到朋友关系,聚散终有时】众所周知马思纯与欧豪相恋的契机是两人一起拍摄的电影《左耳》,电影拍完后就正式宣布恋爱关系,之后虽然两人行事低调但却难掩恋爱的甜蜜,但在微博上秀恩爱狂撒狗粮,没有想到他们的爱情如今也走到了尽头。

2018年8月8日,马思纯工作室、欧豪工作室发文宣布马思纯与欧豪分手,两人回到朋友关系。马思纯与欧豪工作室发布内容几乎相同的声明:朋友们,有几句话想代小欧与纯纯向大家坦诚说明:人生聚散终有时,两人已决定回到朋友关系。相逢无悔,过往无憾。愿未来前路各自珍重,祝好!感谢大家关心。感恩。曾经甜到掉牙他们也分手了,网传是因为二人家境差距太大,但不管是什么原因,到底是有些遗憾。

【井柏然倪妮分手,否认合约情侣】去年七月不少消息都在说井柏然倪妮分手了,听到这个消息,相信很多人还是拒绝的,毕竟他俩曾经合体秀过那么多恩爱,喂过那么多狗粮。最让人记忆犹新的画面就是井柏然参加花少,两人分别时的那个吻别了。

井柏然和倪妮的恋情自曝光以来就饱受关注,虽然小情侣私底下挺低调,但也时不时地让网友们吃一波狗粮,比如被网友拍到穿情侣装逛商场,互相给对方拍照等等。

然而真是应了那句话: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2018年7月5日的时候,二人的工作室先后发表声明证实两人分手,没多久就上了热搜,网友们纷纷表示感到意外,本以为他们可以结婚的。也有消息称他们是合约情侣,消息一出,马上被否认。

【没想到好爱好爱的林峰竟然和吴千语分手了】近几年来林峰并没有什么作品跟大家见面,倒是因为和前女友吴千语的恋情使他们受到外界的颇多关注。说起这个1993年出生的小姑娘可是非常厉害,虽然与林峰之间有着14岁的年龄差,但她依然把林峰收服的服服帖帖,对她死心塌地,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更不用提在她身上豪掷的金钱了。

林峰与吴千语相恋五年,在热恋期,林峰甚至公开对媒体称“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BB”,讲了七次“好爱”吴千语,成为一时佳话。在认识吴千语之前林峰在圈内也有几段绯闻恋情,但他都没有承认。到吴千语这里他则一改之前的沉默,还大方承认了恋情,可以看出这一次林峰是真的认真了。

但在2018年3月份的时候再次看到关于林峰的消息是他在父母的陪伴下前去相亲。网友们纷纷表示很吃惊,因为连他和吴千语什么时候分手的都不知道。不过在网上曝出的照片来看林峰旁边身材高挑的妹子确实不是吴千语,看来两个人是真的已经低调分手了。

【容祖儿苦恋5年婚讯竟变分讯】现年38岁的香港天后容祖儿与刘浩龙,自从在2012年公布恋情后一直都不被外界看好,然而近日还传出情变的消息,据媒体的报道称,原来容祖儿与刘浩龙已经分手,两人苦苦经营的5年感情已经走到尽头。

贵为天后的容祖儿早已名利双收,但是在感情路上却遇到很多阻碍,虽然她与刘浩龙同样付出不少精力,但是因为身份的悬殊,以及和被外界一直不被看好的压力,还有加上长辈的压力,令他们两人越走越远。

据称,出名侍母至孝的容祖儿,近年因为母亲身体出现毛病,她希望用所有的心思来照顾母亲,甘愿将儿女私情放下。而刘浩龙近年歌影两忙,两人互相表白心声后,取得共识决定和平分开,回复朋友身份。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曾经深爱过,所以即使分手也不要互相伤害。这是成年人的恋爱,好聚好散,好过两败俱伤。

就像歌里唱的那样——

我爱你不后悔,也尊重故事结尾。

新闻推荐

陈意涵晒儿子小脚丫宣布升级当妈:我叫小初,世界您好

2月10日,陈意涵在微博发文宣布平安产子的喜讯,她写道:“拼图拼完你也初来了~我叫小初,世界您好”。言语中透露初为人母的喜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容祖儿婚讯变分讯,阚清子结束四年恋情,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