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奚梦瑶晒后背伤照感慨美丽背后需辛苦付出,网友:谁挣钱都不易

2019-02-22 10:21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这几年,我们的娱乐产业发展真是迅速,例如娱乐行业当中的时尚界,现在产出很多知名的模特,比如刘雯、何穗、奚梦瑶都是中国籍的国际超模,而且在国外时尚圈的知名度都挺高的,她们时常参加维密秀、时装周等国际时尚盛典,个个都像是“行走中的衣架”,身体苗条高挑,尤其是年轻貌美的奚梦瑶。

这三两年间奚梦瑶突然走红,尤其是在2018年,她除了参加上海走T台外,还参与了各种热门综录制,演起电影来,如与马丽佟大为主演的新片《来电狂响》,奚梦瑶已经正式进军演艺圈,同时奚梦瑶也在时尚界工作,拍摄一些时尚大片、杂志封面,演戏、拍广告两不误,最重要的是奚梦瑶还与何鸿燊之子何猷君谈恋爱,这对姐弟恋备受粉丝看好。

可以说现在的奚梦瑶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准备嫁入豪门,今天(21号)奚梦瑶还晒出了自己后背伤痕照片,并配文感慨美丽的背后都是需要辛苦付出的,她说:“美丽的背后...除了有很硬的链子..怎么还有水瓶子,但顺利完成拍摄”,同时奚梦瑶还很有礼貌的感谢工作人员的辛苦帮助,并表明自己下一个工作地点是去意大利的时尚之都米兰。

从奚梦瑶晒出她后背伤痕照来看,她是穿硬链吊带衣服勒出的印子,也刮破了皮。除了奚梦瑶后背被链子勒到外,她的模特同行为了完成拍摄工作,还用水平来固定住腰带,为了呈现出最美的状态,模特必需把细节做到最到位,并且在背后辛勤付出汗水。其实别说模特行业,现在各行各业都不一样,都需要努力,所以有网友评论奚梦瑶:“谁挣钱都不易”、“每个行业都有辛苦,拿着高薪就得付出”,不过也有一网友diss奚梦瑶的晒图:“这有什么好晒的”。

挣钱谁都不容易,不管是模特圈还是演艺圈,甚至是其余行业,几乎所有人都在努力奋斗,能成为万人瞩目的并不多,比如像奚梦瑶、杨幂、迪丽热巴这些娱乐明星也只是整个圈子里很小一部分,现在的奚梦瑶她们功成名就,收获颇丰,而且还有不错的工作和知名度,时常受些皮外伤、熬个夜工作也是很正常的事,毕竟拿得是普通人可望不可即的高薪,希望奚梦瑶这些国际名模可以表现得更好,最后想说:各行都有各行的不易,祝努力的人不负初心方得始终!你觉得奚梦瑶身材如何?她长得漂亮吗?

新闻推荐

洪欣怎么了深夜发文自称蠢女人,又被拍到露出黑眼圈憔悴逛街

洪欣一家有三个艺人,她本身是资深艺人,丈夫张丹峰是一名演员,去年连儿子张镐濂也入行了,如果算上张镐濂的亲生父亲莫少聪,那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奚梦瑶晒后背伤照感慨美丽背后需辛苦付出,网友:谁挣钱都不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