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喝到胶水、收到刀片,怎么还有明星敢吃粉丝送的东西?

2019-03-07 15:27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了,没想到#明星该不该吃粉丝送的食物#这种话题竟然还能上热搜。

这波讨论,开始是因为有网友发帖,说自己最近看综艺很喜欢焦俊艳,结果发现她给粉丝评论,吃了粉丝送的东西。

被截图的内容是一位粉丝的微博,说不知道自己送给焦俊艳的自制鸭掌她会不会吃、喜不喜欢,焦俊艳就在下面留言,发了自己正在啃鸭掌的照片。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焦俊艳爬网线#这个梗,据说在微博提到焦俊艳,她就会“顺着网线爬过来”,各种翻拍、表情包、自黑梗、粉丝用语都玩得很溜,妥妥网瘾少女一枚,毫无偶像包袱。

和粉丝打成一片,这原本是一件好事。焦俊艳吃粉丝自制的鸭掌,意味着粉丝的努力和爱都被偶像看到,且有了回报,这在粉丝眼里,就是超级nice,宠粉又暖心的行为。

可在路人眼里,这波操作只能用“胆子太大”来形容,甚至因为啃了粉丝送的鸭掌,引起了全网又一次对“明星该不该吃粉丝送的食物”的讨论,还冲上了热搜第一。

为什么会这样呢?

因为明星根本没办法判断食物来自粉丝还是黑粉,他们到底是何居心。随便吃陌生人提供的食物,真的很危险啊!

韩国的偶像文化盛行多年,随之产生的anti粉一度势力壮大。他们曾经做过很多可怕的事情,韩国爱豆就发生过被“歌迷”投毒的惨案。(anti粉,反对某艺人并进行攻击,类似黑粉

2006年,东方神起当时的队长允浩,休息时喝了一口歌迷送来的果汁,嘴唇就被黏在了瓶口。强行取下后发生了唇部撕裂,被送去急救的路上呕吐不止,最终在医院洗胃观察之后才脱离危险。

警方调查之后才发现,允浩以为的粉丝,其实是趁乱混进录影现场的anti粉。而他喝下去的也并不是果汁,而是混有强力粘结剂的饮料。

这件事的性质与投毒无异,而在这位anti粉眼里,她只不过是“偶然的恶作剧”,针对东方神起的理由,也只不过是觉得他们的舞蹈并没有那么出色,不配做最红的偶像。

至于为什么会对允浩下手,她的回答是:录音现场看到他的一瞬间觉得讨厌,然后就想吓吓他。

除了直接投毒以外,anti粉还会经常假扮粉丝,甚至做出直接或间接威胁到明星人身、心理健康的行为,简直叫人心惊胆战。

1999年,还在Baby V.O.X组合的简美妍与H.O.T.成员文熙俊传绯闻后收到沾满鲜血的刀片,当时在业界引起不小的恐慌。

后来甚至有anti粉手中握着刀片,假扮粉丝与她握手,导致简美妍的手血流不止,而anti粉却趁乱溜走了。

韩庚未退出SuperJunior组合时,曾经有anti粉混进庚饭为韩庚举行的生日会,对韩庚出口不逊,大声叫他滚回家。

而保安在对现场粉丝进行搜查时,甚至在现场一个粉丝身上搜出了硫酸瓶。

SuperJunior成员李东海为父亲举行葬礼时,就有anti粉公然去现场捣乱,穿着大红色的衣服来到葬礼现场,还在大家哀悼时鼓掌欢呼。

anti粉在韩国十分猖獗,允浩当年被投毒后,曾经深受其害的简美妍就公开表示,偶像很珍惜粉丝送来的礼物,即便是再小的东西。允浩喝下那个饮料时,是抱着对粉丝感恩的心态。

这样的事情越来越多,恐怕以后都不会有明星敢再放心收下粉丝的食品和礼物了。出于安全考虑,工作人员和保安都会尽量挡住粉丝,而明星本人和粉丝之间的距离也会因此越来越远。

除了让人防不胜防的anti粉,私生饭这些年来也越来越无孔不入,严重干扰和威胁到了明星们的正常生活。

鹿晗被追车、王俊凯艺考被围堵、朱一龙信息被泄露、数不清的明星私人行程被跟踪,私生饭肆意闯入明星的私人领域,以爱之名行骚扰之实,只会造成对爱豆的伤害。

在微博讨论#明星该不该吃粉丝送的食物#的PK台上,绝大多数支持“不可以”的人,态度都是:万一吃到私生饭送的东西,谁知道里面会有些什么?

可见大家对私生饭的态度之抵触,“私生不是粉”已经是饭圈的共识,不少明星本人以及工作室都曾经出面发声,呼吁大家不要去做私生饭。

国内外的明星在对待私生饭的态度上同仇敌忾,但在对待粉丝送的礼物或者食物时,国内的爱豆们显然没有韩国偶像那样警惕。

网上流传很广的一则视频,是在《创造101》期间,女孩们一起去看电影。杨超越和围观的路人挨个击掌,还对远处的粉丝喊:我一定会加油的!

画面中可以看到,一位粉丝手里拿着一根烤肠跟杨超越打招呼,开玩笑说要“请你吃”,杨超越就真的接了过来,还大声说谢谢。

要知道,杨超越在《创造101》期间人气火爆不假,可一度全网黑也是真的啊。多少人在网上刷#实名diss杨超越#呢,万一给她烤肠的其实是黑粉,或者烤肠本身并不安全,后果岂不是不堪设想?

Sunnee当初也在节目录制期间收了“粉丝”的礼物,是一件衬衫。她不认识中文,还把这件礼物开开心心穿出了门,结果被拍到衣服上的文字:老子是畜生。

后来还是工作人员发现了问题,贴条挡住了那行字,这才对付过去…

再想想今天焦俊艳吃粉丝自制鸭掌这出,真的不难理解,为什么路人会感叹她胆子太大,又在微博引起了这么一番热议。

毕竟明星和工作人员无法判断,送食物的到底是不是黑粉或者私生饭,食物是不是能够确保安全。即便真的是粉丝送来的,自制食物到明星手上经过了多长时间,会不会变质,会不会引起过敏,这些都是未知数。

偶像之于粉丝,原本就是一种遥远的,梦幻般的美好存在。而粉丝常劝路人要“关注作品,远离生活”,这句话其实也同样适用于粉丝自己。

不论私生饭过分的“爱”还是anti粉过分的“恨”,对于明星来讲,都是一种无妄之灾。带着过分强烈的情绪强行参与人家的生活,从本质上来说,真的算是一种打扰和越界。

当然了,斯文完全理解粉丝想要对偶像好的心情,不管自制食物还是送礼物,都是想要自己的喜欢和为此付出的努力能够被对方知道。

可“对他好”的方式何其多,数据、写信、刷作品、甚至在生活中努力,让自己变得跟偶像一样优秀…应援道路千千万,何必非要去选择风险最大的“食物”呢?

在#明星该不该吃粉丝送的食物#这道题上,斯文除了像大家一样回答“不该”,和劝黑粉请做个人以外,还想告诉各位真正的粉丝们,爱护偶像,请从拒绝送食物做起!

新闻推荐

刘恺威接女儿放学,小糯米扎着双马尾像极了杨幂小时候

刘恺威和杨幂从刚开始在一起的频繁秀恩爱,到如今的离婚各自安好,实在是让人唏嘘不已,很好奇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两人从这么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喝到胶水、收到刀片,怎么还有明星敢吃粉丝送的东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