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清明档电影竞争激烈 《反贪风暴4》胜在原汁原味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4-08 12:45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清明档”可以说是近几年来竞争最为激烈的,两部进口片、七部国产片同期竞争,且类型各异。其中,《反贪风暴4》在DC大片《雷霆沙赞!》和印度黑马电影《调音师》的夹击中寻求突围,表现亮眼。

由林德禄导演的系列电影《反贪风暴》已经来到第四部,观众依然是买单的。上映3天票房已突破2亿元,刷新系列票房新高已是板上钉钉。另一方面,继去年底《海王》在中国内地市场票房火爆后,DC麾下的另一部超级英雄片《雷霆沙赞!》也已登场。

这两部电影成为今年清明档最热的两大巨头,票房上也是你追我赶,谁会笑到最后,依然存在变数。

作为近年来受欢迎的电影IP,“反贪”系列几乎一年出一部,从2014年上映的《反贪风暴》收获9520万元,到2018年9月上映的《反贪风暴3》,票房达到4.42亿元,IP成长速度十分迅速。

最新一集讲述的是古天乐卧底监狱查案,与林峰饰演的头号反派斗智斗勇。密闭的环境增加了影片的戏剧冲突,古天乐所面临的惊险处境让观众从头到尾都沉浸在紧张的气氛当中。曾经在该系列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一系列角色再次集结亮相,港味十足的阵容强强联合,令不少观众赞叹原汁原味。

《雷霆沙赞!》中,超级英雄沙赞走上一条搞笑路线,超能力不输前辈,气质却很诙谐幽默。片中,沙赞是一个普普通通的14岁少年,只要高喊“沙赞”就会变身成超级英雄。猛男的外表,内心却是个孩子,一系列脑洞大开的爆笑操作,很吸引人。

另一部进口片《调音师》获得不俗的口碑。有数据统计,该片剧情细节有多达50次反转,不到最后一秒猜不到结局的设定,让观众直呼“就像坐上了十环过山车一样紧张刺激”。目前,该片是这个档期网络评分最高的电影,有望凭借良好的口碑,为已经疲软了一段时间的印度电影实现新的突破。

新闻推荐

邱淑贞大女儿什么样子?邱淑贞大女儿个人资料

邱淑贞大女儿大女儿沈月虽然没有涉足娱乐圈,不过在香港也小有名气了,她的ins上人气也很高,最近她上传了一组前段时间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清明档电影竞争激烈 《反贪风暴4》胜在原汁原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