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这次大概是真的离了李小璐的微博背景墙结婚照已被换掉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4-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新)在娱乐圈里的夫妻明星,通常都会在对方生日的时候,为彼此发一条动态送上祝福,所以通过两人有没有在对方生日当天,为另一半发动态,就能看出来他们的感情状况,刘恺威和杨幂就是很好的例子。并且上了热搜,随后,他们果然“官宣”了……心疼小糯米……

贾乃亮和李小璐到底有没有离婚也一直都是个迷,二人都还没有宣布过,大家看起来都挺关心,挺好奇。4月12日正好是贾乃亮的生日,身边不仅没有老婆和孩子,而且李小璐连生日祝福没有发,断了此前连续六年的发祝福习惯。要知道去年元旦风波出来以后,四月份,李小璐也还是给贾乃亮发了个小蛋糕,但是今年没有……所以大家纷纷猜测,是不是真的离了?

最近大家发现,李小璐微博网页上的背景墙空了。李小璐之前的背景墙不是这样的,是贾乃亮和她在海边的婚纱照,贾乃亮向她单膝下跪,画面很唯美,而且满墙都是这一张照片。

上个月20多号的时候,我们还看到有不少自媒体发文,称李小璐的背景墙是婚纱照,网友们纷纷猜测两人是不是要复合了?

但现在背景墙又变成了蓝色,可见是刚换下来的。所以是最近才离婚的?还是说以前李小璐也很少玩网页版微博,忘记撤掉了,在广大媒体的提醒下,才想起来去换掉了?

但不管怎样,婚纱背景墙真的没了……所以李小璐大概是想要彻底结束和对方的感情,重新开始……

之前贾乃亮还发文说过自己一个人挺好的,种种迹象都表明他们一件已经缘尽。不愿意正式公开,舟舟猜测可能是因为不希望甜馨上学受到不必要的影响吧。

新闻推荐

台媒曝向佐用巨型钻戒向郭碧婷求婚成功,男方工作人员承认喜讯

前段时间真人秀《最美的时光》播出,节目中向佐和郭碧婷居然成了真情侣,让人惊喜不断。特别是向太对郭碧婷特别喜欢,在节目初...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次大概是真的离了李小璐的微博背景墙结婚照已被换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