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接连被爆出轨中年男星怎么了?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4-19 14:13   https://www.yybnet.net/

这个4月被称作“出轨月”。张丹峰与经纪人同房共处3小时的八卦还没消化完,杨烁又被爆出与一女子的聊天记录,疑似出轨。而在同一天,香港出租车司机爆出的许志安与黄心颖车内激吻视频更是一枚“年度大瓜”。事发后,张丹峰回应“捕风捉影”,杨烁称“造谣”,只有被拍到实锤的许志安紧急召开了发布会,直言“我是个丑陋的人”“一个没有灵魂的人”,向被自己伤害的人道歉,并暂停所有演艺工作。

对于张丹峰和杨烁,在没有更充足的证据之前,外界还不能随随便便扣一个“出轨”的帽子给他们,但当一个个中年男星出轨的新闻频频传来,一个个“好老公”“好爸爸”的人设轰然倒塌,中年男人似乎比女人更不容易把持自己的确是事实。当然,这个时候很多人会抛出董洁、马蓉、白百何,但这几个案例也都只是个例,尤其是白百何,直到陈羽凡吸毒被抓,她的冤屈才昭告天下。出轨并不是最大的罪过,而是明明如此还在享受“好人妻”人设带来的流量红利。

反观圈内出轨男星,从数量上早已实力碾压女星,而且这其中大多数都是中年已婚男星。为什么他们更容易出轨?网友说“长得帅的才叫大叔,长得丑的只能叫大伯”,“大叔”这个词早已经成了众人对中年成功男士的一种爱称,怎么算成功呢?有钱当然算成功,保养得好也算一种成功,如果还能有一个有趣的灵魂,情商高又会“撩”,这样的大叔即便自己能把持得住,像黄心颖一样扑上来的女孩也大有人在。

成年人的世界里从来就没有“容易”二字,虽然对于婚姻的坚守与背叛都是个人的选择,但在男性主导的社会里,女性更加不易。新闻传出后,耿直的向太在微博痛批许志安是在郑秀文眼皮子底下作案,“他也就是被抓到了,才出来承认错误,如果计程车司机没有拍到这些恶,是不是还会继续呢?”向华强夫妇是圈内出了名的模范夫妻,事发后向太也以此告诫网友“既然选择了对方,就要避免诱惑,选择忠心。那些选择‘原谅他’的妻子,也要承受很多伤害,隐忍很多眼泪。”

当网上爆出张丹峰的经纪人背着数万元的包包跟他密会的时候,勤俭持家的洪欣刚发布了一组出席活动自己打理造型的图片;在许志安跟黄心颖车内激吻被曝光之前,郑秀文在微博最常发的是工作、美食、健身、朋友聚会以及关于如何经营好婚姻的领悟,她还称“我自知从不生来卓越,没有拥有不劳而获的天资,所以更需要关关努力”。女星到了这个年纪,都还在拼命,而各方面条件比明星都有很大差距的普通宝妈,危机意识更强。打开各大自媒体平台,很多不甘平庸的宝妈早已变成网红中的一支主力军,讲育儿、分享穿搭、聊夫妻相处、变身收纳达人,还有无数女性在默默耕耘和经营生活。

既想家中红旗不倒,又想门外彩旗飘飘,这样的男人实则是耍小聪明、不负责任。无论何时,婚姻里成长慢的一方必定要被对方抛弃。女性在不断成长、不断强大,男人却还把自己当成长不大的孩子,这才是婚姻亮红 灯 的根本原因啊!(新 时报记者任晓斐)

新闻推荐

甄子丹一家出席慈善活动遭区别对待,汪诗诗发文炮轰老外歧视华人

就在刚刚,一则“汪诗诗炮轰老外歧视华人,甄子丹一家三口退场抗议”的话题成为大热门,一时间引来许多网友的热议。事情的起因...

相关推荐:
“渣女烫”2019-04-19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接连被爆出轨中年男星怎么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