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这头怪兽你不容忽视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4-22 08:12   https://www.yybnet.net/

这头怪兽你不容忽视

在《复仇者联盟4》即将上映,并且预售没了超高票价的同时 ,一部让人期待已久的怪兽大片发布了预告片,一下子让记者兴奋起来。“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三部力作《 哥斯拉2:怪兽之王》已确认引进中国,即将与国内观众见面,影片日前发布“群兽集结”版预告,章子怡饰演的生物学家陈博士再次亮相,开场还以极具辨识度的声音召唤“火恶魔”拉顿、“怪兽女王”摩斯拉、“零号怪兽”三头王者基多拉等史前巨兽接连现身!

据悉,此次曝光的“群兽集结”版预告,开篇以章子怡辨识度极高的女声逐一点名“拉顿”“基多拉”“摩斯拉”等史前巨兽,三位怪兽巨头也纷纷以最酷炫的姿态登场亮相:火星四溅的拉顿极速空翻飞行,基多拉挥动巨型翅膀一飞冲天,摩斯拉扇动双翼释放炫目圣光……与此同时 ,世界各地接连有未知巨兽觉醒,“他们无所不在”,这群技能各异的怪兽各展雄风,群兽集结来势汹汹!相比之下,渺小的人类八面“兽”敌,城市建筑夷为平地,巨大怪兽引爆前所未有的巨型危机,人类意欲“以兽制兽”度过危机,“我们需要一只巨兽来帮助我们”,而这也意味人类将联手哥斯拉对付那些毁灭地球的巨兽。

预告结尾,面对雷霆万钧的基多拉,哥斯拉挺身而出,震撼的巨兽之战引爆期待。最新发布的海报,恢弘展现了哥斯拉的原子吐息大招。身形庞大的哥斯拉踏浪而出,掀起海浪翻滚。只见他仰天怒吼,一束耀眼蓝光喷薄而出,照亮天际,场面绚烂震撼至极。人类的军舰、飞机在他的对比下宛如蝼蚁,更加凸显出哥斯拉力拔山兮气盖世的王者霸气与惊人体型。据悉,此番哥斯拉将与人类并肩战斗,抵抗其他远古巨兽的袭击,一场毁天灭地的王者争霸即将震撼来袭。

近两年,传奇麾下的怪兽电影宇宙有望成为后起之秀。究其原因,首先是在市场上的先天优势——基于怪兽毁天灭地的破坏力所带来的视觉震撼,怪兽电影一直为影迷所衷爱。远有1933年《金刚》开怪兽电影先河,后有《大白鲨》掀起观影热潮,成为史上第一部票房过亿的电影。随着视效发展和CG技术成熟,主打恐龙的“侏罗纪”系列重新启动。得益于怪兽电影的启蒙,这款IP依然在全球疯狂吸金。

在纷繁复杂的众多怪兽中,传奇影业已选择金刚、哥斯拉、基多拉 、摩斯拉 、拉顿作为怪兽电影宇宙第一阶段的主要角色。哥斯拉,拥有30余部电影及多种版本,是全球最广为人知的怪兽IP和流行文化符号之一。它常年栖息在海底,以天然放射性物质为食。战斗时使用强韧的前爪和尾巴,大招是将体内的能量以蓝色放射热线的形式从口中喷喷薄而出,破坏力无法想象。而基多拉 ,三头两翼,反派中的战斗机,哥斯拉的最大对手。摩斯拉 ,万妖女王。状如蝶,神话中的它散发着夺目的光芒,有着粉碎天空的力量。拉顿 ,火之恶魔,火山炽热的岩浆铸成了它的盔甲,与哥斯拉 、摩斯拉并称为“东宝三大怪兽”。

4张怪兽王牌在手,联合金刚,传奇在2015年就已公布自己的计划——

—《金刚:骷髅岛》(2017)《哥斯拉2:怪兽之王》(2019)《哥斯拉大战金刚》(2020)结合2014年的《哥斯拉》,传奇将用4部影片架起全新的怪兽电影宇宙。《金刚:骷髅岛》的片尾彩蛋里,布鲁克斯放言,世界不是属于我们的,金刚也不是这个世界唯一的帝王。他手里展示的资料,便是《哥斯拉2:怪兽之王》中的亮点。

这四大怪兽——哥斯拉 、魔斯拉、拉顿和基多拉,个头都十分的巨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几大巨兽的身高对比。哥斯拉(109米)在2014年的美版《哥斯拉》中,哥斯拉的设定是109米高,9万吨重,这组数据也会延续到《哥斯拉2》当中,至于哥斯拉将会使用什么样的大招,除了已知的原子吐息外,还有可能会出现更强大的必杀技。

魔斯拉(16米)根据网爆的数据,魔斯拉的身高仅有16米,当然,这只是趴着的高度,其展翅长度达到了245米。魔斯拉身形如巨大的飞蛾,成长阶段有卵、幼虫、结茧、羽化、成虫,并拥有诸多的战斗形态,在以往的日本电影当中,魔斯拉大多都是以正派的形象出现,此次在《哥斯拉2》中也很有可能帮助哥斯拉打怪兽。

拉顿(47米)拉顿站立的身高约为47米,展翅长度约为265米,作为飞行怪兽,它比魔斯拉的体型要庞大许多。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拉顿休眠与火山之下,觉醒时从火山口飞出,身形如同巨大的翼龙,它巨大翅膀煽动造成的暴风致使所到之处满目疮痍,也能想象拉顿一定是哥斯拉棘手的对手。

基多拉(159米)预告片中还出现了一只无比巨大的长着翅膀的三头巨龙,这只巨龙名叫基多拉 ,在日本哥斯拉系列的电影当中,它是哥斯拉最强劲的对手,身高约为159米,比哥斯拉还高出50米,不仅如此,其展翅长度大概有400米,哥斯拉在它面前也显得娇小许多,另外,基多拉的三只头都能发射出闪电状的引力光线,其威力与原子吐息一样巨大。至于哥斯拉最终如何成为怪兽之王,我们都十分期待。

《哥斯拉2:怪兽之王》由迈克尔·道赫蒂执导,凯尔·钱德勒、维拉·法梅加、米莉·博比·布朗、布莱德利·惠特福德、莎莉·霍金斯、查里斯·丹斯、托马斯·米德迪奇、小奥谢拉·杰克逊等联袂出演,渡边谦、章子怡特别加盟,电影计划将于5月31日北美公映,并已确定引进国内。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新闻推荐

赵又廷 宣布高圆圆有喜

8日,赵又廷发文宣布高圆圆怀孕喜讯:“每每遇到大家的关心,我们总是回答,‘顺其自然。’现在,我们可以说,‘是的,谢谢大家一直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头怪兽你不容忽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