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时尚宝典】春夏穿什么能减龄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4-25 08:12   https://www.yybnet.net/

圈圈

春夏季节满大街都是九分牛仔裤、阔腿裤或者是百褶裙,这时候需要一条超级减龄的背带裤来换换造型。

先来看看娱乐圈中最爱穿背带裤的女星是谁?是可爱又放飞自我的吴昕,吴昕出街装总是能吸引人的眼球,就是一位怪味少女,单品都非常童趣。深蓝色背带裤内搭格子衬衫,复古感十足,清新自然。但吴昕换上一条丝绒质感的背带裤,搭配蕾丝上衣,气质瞬间上涨,丝绒质感的裤子一定要选择宽松的阔腿裤,这样更显气场。

夏天,可以来一波红蓝撞色,也是透露出满满的童趣感呢,再加上纽扣点缀,更丰富了这条背带裤。沈梦辰的机场穿搭也受到了不少人的效仿,绿色格纹背带裤搭配白色立领针织衫,两者搭配起来十分清爽。军绿色是夏季很抢手的颜色,军绿色背带裤在视觉上给人舒适的感觉,搭配白色T恤简约百搭。

林允儿的一身穿搭很有童话中小公主的气质,粉色衬衫、绿色粗跟鞋再加上背带裤,可爱100分。

倪妮身穿直筒背带裤,挽起裤腿,走起路来都带风。看起来随意潇洒,帅气十足。

佟丽娅身穿黑色背带裤更显腰身,因为有束腰设计,整个人看起来利落不少,背带裤的颜色比较深,那么内搭尽量选择浅色的T恤衫,会在视觉上比较清爽。

颖儿选择穿蓝色背带裤搭配白色T恤,深蓝色其实并不好搭配,避免出错应该搭配白色T恤衫,不然会显沉闷或者辣眼睛。

如果觉得蓝色背带裤很不透气,那就学张天爱,穿一条白色背带裤,白色是百搭色,内搭彩虹色T恤也不会辣眼睛。

背带裤也是有田园风情的,粉色衬衫搭配深红色背带裤,轻盈的材质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舒适感,搭配小短靴,很适合春天郊游。

背带裤如何穿出文艺风?我们来学习一些时尚博主的穿搭。黑色格子背带裤是很中性的,男生也可以穿,搭配一件短袖衬衫,如果再扛上一个摄像机,是不是很酷呢?

宽大的阔腿裤搭配一双白色尖头皮鞋,气场相当强大。换上一双小单鞋,是不是就变成了度假风了呢?宽松的背带裤不仅减龄还能穿出海边度假的感觉呢,不过要注意的是,选择背带裤不宜过长,露出一截脚踝是最好的。

偶尔来一点对比色也是没有问题的,黄色内搭和深蓝色背带裤丝毫没有违和感。

搭配小建议:

对于背带裤的挑选,要注意的是裤腿的长度,如果过长,可以将裤腿卷起来,露出细细的脚踝更撩人。再就是背带的选择,宽背带给人一种童真感,就像超级玛丽。而细背带则适合薄款背带裤,轻盈质感不会给造型带来负担。

新闻推荐

称被慈善晚宴外国主办方“歧视”,甄子丹老婆发文炮轰

【环球网报道记者朱梦颖】据香港东网报道,3月25日,香港武打演员甄子丹偕妻子汪诗诗及女儿出席了一场在香港举行的大型慈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说“衫”道“饰”2019-03-27 11:00
评论:(【时尚宝典】春夏穿什么能减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