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霍建华杨幂你画我猜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5-10 06:45   https://www.yybnet.net/

霍建华、杨幂领衔主演,曾江特别出演,冯雷、姜宏波、张峻宁、葛施敏、章申、曲高位、王骁等主演的热血励志剧《筑梦情缘》近日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饰演同一角色的大小演员同框定格谐趣瞬间;更有霍建华、杨幂现场挑战另类“时尚大片”……《筑梦情缘》的故事发生在二十世纪二十年代,本次“携手筑梦”开播发布会在外部置景上还原了剧中浦江营造所、永晟营造厂、

函盖营造所等标志性场景外观,呈现出彼时大上海特色风貌的一角。

霍建华杨幂共筑梦想

该剧讲述了以沈其南和傅函君为代表的民国建筑从业者们,在风云变幻的大时代下铭记初心、奋勇前行,从小青梅竹马长大的沈其南(霍建华饰)和傅函君(杨幂饰)两人,也最终跨过命运的重重考验携手相伴的故事。5月6日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芒果TV、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同步网络更新。发布会现场,霍建华表示沈其南追求傅函君是“近水楼台先得月”,杨幂更笑称霍建华剧中比剧外浪漫。杨幂称,沈其南打动傅函君的并不是某一件具体的事,而是一个长久的过程,是基于相处中共同的观念与共同的梦想。两人是最亲密无间的青梅竹马爱侣,亦是携手披荆斩棘的事业伙伴。作为一名建筑人,与同伴一起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体现建筑中的人文关怀,是沈其南与傅函君共同的理想。

霍建华表示,两人因为上一代的恩怨经历了分分合合,最终仍然坚定地走到了一起。杨幂也补充到,两人共同的梦想是一起为了事业做贡献,并用剧中台词解读两人的理想:“我们或许会被时代遗忘,但是我们留下的建筑是永恒的”。

小演员实力派加盟助力

为验证霍建华和杨幂戏里戏外的默契与专业技能,现场也进行了以著名建筑为主题的“你画我猜”游戏环节。霍建华首次现场作画爆笑不断,杨幂也从好友的“灵魂画作”中迅速找到重点,自由女神像化身“快乐的小人儿”,埃及金字塔被解读为“剑龙的后背”……

发布会共有12位演员出席,除霍建华、杨幂、冯雷、姜宏波、张峻宁、葛施敏、章申、曲高位外,在剧中出演几位主演少年时期的小演员黄杨钿甜、王一鸣、黄毅、张茗灿也来到了现场。剧中,沈其南与傅函君是自小相识一同成长的青梅竹马,戏外,霍建华与杨幂则是十年老友首度出演情侣,多年的友谊与默契也让人物的情感表达更为细腻而准确。另外,冯雷、姜宏波、章申所诠释的角色形象都颇为复杂,发布会上面对主持人“谁是最终boss”的提问,几位戏骨现场飙戏自证清白。

新闻推荐

《东北往事之二十年》定档

由孔二狗担任导演和编剧的电影《东北往事之二十年》近日曝光定档海报及定档预告,宣布影片将强势冲击五一档。十年经典IP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霍建华杨幂你画我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