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蔡国庆:人生最大的凯旋是回归童心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05-15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保养得宜的蔡国庆

近日,在芒果TV播出的师徒关系探索体验类综艺《少年可期》中,曾经的“国民初代少女偶像”蔡国庆与“新生代人气偶像”乐华七子化身师徒,共同开启两天三晚同吃同住的旅程。

两代国民偶像之间的切磋,呈现出不同时代下的偶像成长轨迹。蔡国庆近日接受记者群访时,畅聊“阳刚之气”等观众热议话题,并感慨道:“想当年,我跟他们(乐华七子)一样帅,可惜回不去了。”

出道多年,蔡国庆从未开过独唱音乐会。为了给师父圆梦,徒弟们在节目中为蔡国庆策划了首次演唱会,让蔡国庆感动不已:“他们这份苦心,让我特别感动。他们带着他们的歌迷,还有我的歌迷,大家为我欢呼的时候,让我又找到了当明星的感觉。”

不仅如此,徒弟们还为蔡国庆上演了一场“春晚汇演”。队长朱正廷更特意选择了1991年蔡国庆第一次上央视春晚表演《去远方》时所穿的红色衬衫,在表演中摆出蔡国庆的经典动作。采访中,蔡国庆也大赞朱正廷:“他在这些徒弟中应该是最像我的。我问儿子庆庆:是爸爸帅,还是正廷帅?我儿子说:还是正廷哥哥帅一点!”

蔡国庆称跟徒弟们相处融洽:“我们没有代沟,都是青春年少的美少年。”节目中,蔡国庆不仅传授大家发声方法,还“安利”自己的经典动作——“吉祥之光”,说这个手势能带来吉祥。七位少年齐刷刷跟着师父做起动作,场面令人捧腹。蔡国庆也希望能跟徒弟们合作推出新作:“大家不必理会网友争论的‘谁沾谁的光’的问题,师父我这‘吉祥的光’免费送。”

节目中,乐华七子的拜师之路遭遇各种各样的趣事,比如首位师父腾格尔在面对这七位年纪相仿、身材相近、长相相似的徒弟时就大呼“脸盲”,一直也没能分清谁是谁。但蔡国庆却表示丝毫不会有这种困扰:“很多人都说现在的青春偶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但仔细看吧,他们的模样、性格、情感、眼神……全都不一样。”蔡国庆还表示:“希望中国的男性群体都美起来。当你懂得什么是美的时候,人生就不一样了。有了审美,有了情趣,这个男人就是万人迷。”

年过半百但始终保养得宜的蔡国庆,不可避免地被问到“保养秘方”。对此,蔡国庆大方表示:“谁给我策划开一个讲解保养秘方的讲座,我觉得肯定能火。我认为,就算五十已过的人,还是要有一颗少年的心。人生最大的凯旋是回归童心,我愿意永远是一个美少年。”艾修煜

新闻推荐

票房疲软 主演很硬

动作影片《三重威胁之跨国大营救》3月29日上映以来,票房仅有148万元,实属惨淡,但片中几位主演陈虎、托尼·贾、伊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蔡国庆:人生最大的凯旋是回归童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