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明星孕妈踏入“幸孕之家” 《新生日记》开播呈现孕育观念碰撞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6-20 06:25   https://www.yybnet.net/

全新孕期生活观察类真人秀《新生日记》先导片昨天中午12时正式上线芒果TV全网独播。四位孕妈妈麦迪娜、李艾、陈燃、马剑越将携手丈夫,通过“孕期日常”展现他们孕期的酸甜苦辣,同时将在“妈妈前辈”应采儿的带领下入驻温馨美丽、设施完备的“幸孕之家”,开始全新的合宿生活。

怀抱着兴奋与期待之情,麦迪娜、马剑越、李艾三位准妈妈踏入了“幸孕之家”的大门,谁知迎接她们的竟是一个孕妈大派对,十几位同样身怀六甲的妈妈们坐在一起畅聊怀孕那些事儿,三位艺人准妈妈也迅速融入了这个新鲜的孕妈群体。应采儿作为“幸孕之家”女主人闪亮登场,玄学摸肚子猜男孩女孩快速带动了欢乐的气氛。

三位准妈妈各自分享了怀孕以来的心路历程。马剑越称自己不好意思告诉他人自己是个孕妇,希望能在这里学习经验;麦迪娜因姜潮外出拍戏,加上孕晚期焦虑不已,期待自己多交些朋友;李艾谈到自己对婚姻和孕育的理解:“盔甲我一直都有,而软肋刚刚有,还有点不太适应有点焦虑。”四对准爸妈作为70后、80后、90后育龄夫妻的代表,各自有着风格迥异的婚姻理念与生育理念。而刘芸、程莉莎、傅首尔等众多飞行嘉宾纷纷到访,关于孕期能不能吃辣、孕妇饮食究竟有多少顾虑、丈夫能否缓解生孩子带来的痛苦等等,更带来惊喜连连。王衍芬

新闻推荐

【时尚宝典】夏日最佳解暑降温单品:白色短裤

hongjingsi天气越来越燥热,一条清凉的白色短裤最能在穿搭上解决大家的问题。百搭好穿的白色牛仔短裤最常见,几乎是人手一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明星孕妈踏入“幸孕之家” 《新生日记》开播呈现孕育观念碰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