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在人民大会堂举办首映礼 《八子》讲述战争年代的亲情故事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6-21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优秀编剧董哲执笔创作的战争影片《八子》即将在全国上映。6月19日下午,影片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盛大首映礼,高希希导演携刘端端、邵兵、岳红、程媛媛、高强等主演全阵容亮相。

记者获悉,影片《八子》聚焦战争年代中的战场与家园,讲述了一位普通的苏区母亲将八个儿子全部送上战场,八个儿子全部为国捐躯的悲壮故事。“这部影片是我拍摄的所有作品中,场面最宏大、细节感最强的一部,我常说细节是历史的表情,我们尽力去还原当时的细节,也是想让大家看到英雄是怎么诞生的。”高希希现场表示。

影片中的杨母守盼多年却没能等来儿子们平安归来,在首映礼上,饰演“儿子”杨满崽的刘端端与饰演杨母的岳红现场上演“生死”对话。岳红此前虽然演绎过很多母亲的角色,但这次的角色让她有了全新感受:“片中杨母的付出表达出母爱的伟大和一种家国情怀。”

随着影片上映临近,业内外口碑及关注指数亦双线飙升。截至目前,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已破1亿。首映礼现场,片方重磅曝光“向死而生”版预告,一对希望对方替自己活下去的手足兄弟,一场惨烈到“拼光家底”的殊死战役,一位等着孩子从战场平安归家的悲情母亲,刘端端、邵兵、岳红、何润东等悉数出镜,刷爆观众泪点。

谈及角色,刘端端表示:“战场是最残酷的成长方式,在那种环境下,人的成长可能就是某一瞬间的事。”说起拍摄的细节,演员邵兵说:“拍摄的时候很苦,有好多戏大家脸上都糊着厚厚的泥,大冬天的冷风一吹特难受,后来我们还调侃说就当敷面膜了。”

新闻推荐

男子盗窃被抓 自称“刘德华” 虽坚持不透露其他信息仍被行拘5日

记者叶露婷特约记者周柳宁晚报讯以为不透露个人真实信息,就不会被警方处理,这种想法是不对的。9日下午,鱼峰警方在龙城路某...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在人民大会堂举办首映礼 《八子》讲述战争年代的亲情故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