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黄晓明雷厉风行做店长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7-20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湖南卫视《中餐厅3》7月26日晚10时正片上线播出,信息量十足的先导片率先新鲜出炉,店长黄晓明领衔秦海璐、王俊凯、杨紫、林述巍最高配置团队集结,即将启程前往意大利西西里岛开启为期21天的《中餐厅》创业之旅。

《中餐厅3》史上最高配置团队集结

素人大厨帅过黄晓明

先导片中,曾任G20国财长峰会主厨的林述巍正式和大家见面。身着白色厨师服的他,一出场就为合伙人准备了一桌大菜:头盘闽南手抓春卷、靓汤蜀韵鸡豆花、奇艺鲜果罗氏虾球、清蒸桂花鱼、香辣千丝美蛙腿……煎炒烹炸样样精通的素人大厨,可谓是把《中餐厅》的厨艺水平拉高了八个度。

店长黄晓明初见这流水一般的神仙操作,瞬间化身迷弟,连连夸赞“没想到您长得这么帅!”同是1977年生的两位一见面就相谈甚欢。在接下来的二十一天,一个主外、一个掌内,中餐厅上座率每天爆满不是梦。

林大厨的形象也让杨紫和王俊凯惊掉下巴,眼前这个优雅帅气的厨子怎么跟印象中“脑壳比较圆”、“胖胖的”完全不一样?

店长上任三把“火”

王俊凯因为年龄稍小,在《中餐厅》里一直都是默默干活不多说话。这次杨紫的到来让情况有了转变。这对姐弟在《中餐厅3》重逢,两人互问胖瘦,唠嗑根本停不下来。随后到达的“大姐大”秦海璐也是个自带气氛调节器的“话痨”,和两位年轻人有说有笑,很快打成了一片。

刚见面时的其乐融融并没有维持太久。先导片放出的前瞻镜头,让人嗅到了一丝“火药味”。工作时的众人表情凝重,心力交瘁;黄晓明宣布淘汰一位空降“临时工”,杨紫当场崩溃落泪……这和我们记忆里的《中餐厅》似乎不太一样?第三季引入新制度究竟有多“残酷”?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新晋店长黄晓明的三把火也大有烈火燎原之势。第一把火先卖个关子不说。第二把火,黄晓明开启了苛刻的“扣工资模式”。如此雷厉风行的黄晓明你见过吗?对于店长的这一波操作,另外几位合伙人会选择默默接受,还是“正面刚”?第三把火,“烧”到了林大厨的头上。还记得店长和主厨的初见面,很是和谐友爱。谁能想到没过几天,他竟然放话让主厨“别干了”?餐厅运营期间发生了怎样的状况,让两人的之间嫌隙顿生?

位于陶尔米纳的新餐厅到底什么样?新的资金制度如何执行?神秘临时工到底是谁?素人主厨能否完美融入团队?悬念即将揭晓。

新闻推荐

揭秘“剧组爱情”的真相

白百何陈羽凡潘粤明董洁6月27日,上午宋慧乔和宋仲基离婚、晚上范冰冰和李晨分手,微博爆了,甚至一度陷入瘫痪。两对中韩CP...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没有腿的未婚夫2019-06-24 09:06
评论:(黄晓明雷厉风行做店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