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渣男”真的能“浪子回头”吗?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7-28 12:25   https://www.yybnet.net/

据香港媒体报道,BOYZ成员、34岁的张致恒7月25日爆出婚讯,承认做爸爸,未婚妻是其粉丝雯雯。然而其“正牌女友”梁皓恩却揭秘自己与张致恒还没分手。之后陆续出现疑似“小四”、“小五”,张致恒疑一脚踏五船,引发众议。

前两天,陈伟霆又上了热搜,原因是他曾经所在组合中的张致恒出轨五人,但最终浪子回头,跟交往两年的女友宣布婚讯,并且孩子已经三个月了。这么魔幻的剧情,硬是要拉着陈伟霆出场做陪衬。

张致恒事件一出,媒体进行了打擂排名,要公众选出许志安和张致恒谁更渣?虽然最后两人都打出了“浪子回头”的剧本,但这样的“浪子”,还能用“回头”形容他们吗?如果你遇到这样的浪子,你会怎么决断呢?

故事1一边痛哭道歉一边继续劈腿

子仪说,明星的事只不过是被曝光了,所以大家觉得特别气愤。其实在现实中,普通人也多的是这样的事,只不过没那么大影响力,只能沦为街坊邻居的饭后谈资。

子仪交往的第一个男朋友阿亮真是一表人才,当时带回家的时候,整个楼层都轰动了。老旧居民楼隔音效果不好,当天晚上子仪洗澡时,还隐约听到二楼的阿姨在“训斥”女儿,要她赶紧找一个,“就算不如楼上的,也抓紧找个差不多的。”

男朋友光鲜亮丽,日子就不太平。交往第一个月时,子仪就发现了他手机里的暧昧,在照片里,一个眉开眼笑的女子依偎在阿亮身边,阿亮却解释说:“办公室同事的感情都很好,大家经常这样靠来靠去的。”这样的理由,子仪算能接受,毕竟是新时代了,怎么还不允许肢体接触了呢?但没多久,子仪就抓住了实锤,本来约好两人去看房子,男朋友说公司要加班。子仪觉得无聊,临时起意和闺蜜去看电影,没想到在电影院,子仪却遇到了挽着女同事来看电影的阿亮。当天,四个人都没看成电影,子仪跑,男朋友追,剩下闺蜜和女同事面面相觑后离去。男朋友这次解释说,这个女同事刚失恋,对自己也有意思,他只想着安慰她一下,请子仪不要误会,并且指天发誓,以后绝对跟她保持距离,还删了对方的微信,“如果有公事,让她打电话直接说。”

男朋友太帅了,子仪选择了原谅。消停了一阵之后,阿亮再次东窗事发,这次不用当面对质,出轨的女方是子仪朋友的朋友,对方把两人开房度假的照片发在了朋友圈,然后被子仪的朋友看到了。这次男朋友承认得更痛快,“就是一时鬼迷了心窍,那样的女人,根本不适合交往。”说着还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哭了起来,子仪又选择了原谅。

可狗改不了吃屎。当子仪的朋友告诉她阿亮在酒吧里撩骚的时候,子仪只是默默跟着朋友去了酒吧,在男友与一女子最暧昧的时候,抓了他们一个现行。如果前两次还有愤怒和怨恨,这次简直就是例行公事而已,而且子仪依然没有选择分手。

之后,子仪又经历了几次类似的抓奸,到最后是她父母受不了了,勒令子仪分手,并且马不停蹄地安排她相亲,甚至还发动远在东北的亲戚,让子仪去东北相亲。一通折腾之后,子仪没有遇到合适的相亲对象,但认清了阿亮的渣男本质。精疲力竭之后,子仪和阿亮和平分手。她的感情经历一度成为这个老小区的择偶反面教材,“找个老实的,别找那种花心大萝卜。”楼下阿姨这么嘱咐自己的女儿。

故事2本是“渣男”红颜最后成功牵手

笑笑也不知道自己结了什么缘分,居然跟号称“北门李敏镐”的阿广混得很熟。因为跟阿广是好朋友,笑笑人气很旺,一天到晚都有女孩跟她打听阿广的事情,大多围绕“有没有女朋友,喜欢什么样的?”笑笑一律严词拒绝,“这人很花心,不要把自己或者朋友往火坑里推。”

笑笑可是目睹了阿广的交往记录,最后总结为两个字,就是“渣男”。在阿广的感情词典里,暧昧就跟家常便饭一样,反正阿广不给承诺,对方愿意贴上来,他也乐意跟着一起闹一下。心情好的时候,他会买点东西送给女孩子哄哄对方;心情不好时,谁打来电话都不接,看不顺眼就拉黑对方微信。笑笑觉得这样的人真是太可怕了,更可怕的是,因为阿广从来没有给过任何人承诺,所以大家都觉得自己有希望,前仆后继自投罗网。笑笑有一天被两个女孩子缠住,一前一后非要请笑笑吃饭,其实最后问的还是阿广到底有没有女朋友,谁才是他的正牌女朋友。笑笑掏心掏肺地解释了半天,两人也不领情,最后还是各自认为自己最有希望。

阿广交友广泛,经常不在自己家,而他又常常标榜笑笑是他的经纪人,这给笑笑惹了不少麻烦,也让她目睹了很多荒唐之事。有一次,一个女孩堵在笑笑家门口,硬是说自己怀了阿广的孩子,要阿广出来负责。笑笑当天又是安慰又是哄骗,然后打了一圈电话才找到阿广,阿广出面把女孩领走。最后的结果是,女孩子因为一直喜欢阿广,希望两人能有一个结果,才想出这一招,无奈找不到阿广,只能找他最亲近的笑笑。阿广确实很出力安慰了女孩子一阵,回来后跟笑笑说,这个女孩子确实是怀孕了,不过孩子不是他的,而是另外一个朋友的。可能是人命关天,这件事上阿广没有再玩闹,而是努力说和了两个人,如果两人还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能在一起的话男的就应该负责任,该出钱出钱该出力出力了结这件事。经过阿广这么一说和,两人最后居然结婚了,孩子还没出生,就认了阿广当干爹。

一路看着这个渣男的各种故事,结果故事的最后,是笑笑和阿广在一起了。当时阿广提出交往时,笑笑立马拒绝,她可是一路目睹了阿广的“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的态度,唯恐避之不及,怎么还会飞蛾扑火?但阿广自从开始追求笑笑,整个人都变了,身边不再有莺莺燕燕,而是用心专一,最后赢得了笑笑的芳心。两人恋爱一年后就结婚了。婚后笑笑才知道,阿广之前被一个渣女骗过,所以那段时间很是游戏人间,多少也有报复女人的感觉,但他都有分寸不越界,最后也是迷途知返,最重要的是,阿广本质并不是渣男。

解析是否值得原谅是看对方而不是自己

张致恒的事情还没完,其中一任女朋友已经放话“周一见”,似乎还有大料等待爆出。无论是怎样的爆料,只能是给张的渣男本质盖章认证,应该不会是什么实质性反转。那么遇到这样的渣男,你是否愿意接受呢?还记得当初陈浩明被爆出咸猪手事件时,他的妻子选择原谅他,并且继续给他传宗接代。等到许志安的时候,一代天后郑秀文也是默默选择了原谅。渣男到底值不值得原谅?大家可以等等“马伊琍和文章离婚”这个新闻,如果这个新闻是真的,其实就是告诉你,明星渣男也是不值得原谅的,一时没分手只是还有利益没有分割清楚;如果这个新闻是假的,无风不起浪,这说明,文章的事情在马伊琍眼中绝对不能轻易翻篇。

有一位网友曾经在论坛上请求帮助,提问自己的渣男老公是否值得原谅,这位渣男老公频繁出轨,且有家暴行为。在几百个回帖中,无一例外,全部劝楼主趁早分开。即使有几个劝“和”的,也是点到为止,大家对渣男的态度是一致的。其中一位网友说,要知道,渣男的本质就是渣,这是刻在他基因里的东西,就跟他基因里没有忠诚一样,不论他怎么说,都改不了这个本质,所以趁早分开及时止损才是正确的。新浪网的婚恋调查中,对出轨渣男有过一段分析,分析说,男人值不值得你原谅,就看他是不是诚心改过,首先是口头上表达出来,然后是行动上表现出来,面对错误的事情能够做到绝不再犯,与所犯的错断绝一切联系,能够做到这一点的男人,才算是值得原谅。但是分析也指出,可惜具有这种悬崖勒马品质的男人真的不多见,而且这种男人也不会轻易犯这种低级错误。可见,无论是哪个媒体,都是希望女性朋友们及时止损,遇到渣男,当机立断离开。

笑笑虽称阿广是渣男,但阿广并没有渣男的本质,而是一个伪渣男,因为受到感情伤害而发生了应激反应,而且在这应激反应中,他还保持着本心,没有伤害别的女孩,这样的男子,因为本质不是渣男,所以可以“原谅”。心理专家说,原谅一个人不是看自己怎么想,而是看对方怎么做。你就是想破头,可能也不知道自己该作何选择,但如果对方做了坚定的行动,比如说要戒烟,真的就半年都没碰过烟,这种行动力就值得原谅,否则,其他都是表面功夫,可以直接免谈,浪子回头不是适合于每一个人。

记者苏文娟

新闻推荐

范冰冰?复出道路再次受阻吗央视重播《建党伟业》直接删了其戏份

本报特稿进来范爷的消息真的是太多了,分手、出席活动,各种消息。作为一个吃瓜群众的你,估计也过了把瘾吧?范冰冰从98年的《还...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渣男”真的能“浪子回头”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