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时尚宝典】帅气渔夫帽成街拍神器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8-01 09:31   https://www.yybnet.net/

limengqun

作为女明星最常凹造型的神器,渔夫帽真的是很受欢迎。现在大暑已过,还有十几天,三伏天就可以“熬”过去了。不想打遮阳伞,又不想脸被晒伤,那你需要一顶渔夫帽。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像渔夫帽这样极具中性风的单品,实用性很强。

我们可以借鉴一下明星是如何搭配渔夫帽的?

彩色的渔夫帽是减龄的有效利器,李兰迪戴一顶橘色的渔夫帽,十分俏皮可爱。

深色的渔夫帽很能让女生显脸小,比如倪妮这款黑色渔夫帽,洋气又有女人味儿。

戚薇的街拍一向很有参考意义。当了妈妈的她,时尚感却一直在线。

黑色的渔夫帽,与黑色的运动鞋完美呼应,全身的色调也以黑色为主,酷劲儿十足。

墨绿色的渔夫帽让女生的气质提升一大截。宋妍霏一身虽然都是绿色主题,但不娇柔造作,恰到好处地体现了她的好身材。

黑色的渔夫帽,不仅可以百搭,还能帮你很好地凹造型。比如像吴谨言这种,不管是运动装,还是职业装,渔夫帽都很适用。

白色的渔夫帽虽然很清凉,但是很挑战脸型,所以女生选择白色渔夫帽的时候要慎重些。

张子枫算是渔夫帽的“忠实粉丝”了。从她的机场街拍中可以发现,好多的穿搭都有渔夫帽出镜。

渔夫帽的魔力在夏天尽显,遮住了酷暑的闷热与烦躁。

新闻推荐

“瓶盖挑战”挑战明星有人获赞有人“翻车”

挑战中,钢铁侠(后)一脚踢中美国队长。网络图片挑战中,钢铁侠(后)一脚踢中美国队长。网络图片挑战中,钢铁侠(后)一脚踢中美国队长。...

相关推荐:
刘德华古天乐集结2019-07-09 08:12
猜你喜欢:
评论:(【时尚宝典】帅气渔夫帽成街拍神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