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TFBOYS六周年演唱会有意外也有惊喜 五月天送吉他:希望两代人的音乐理想能传承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8-12 05:27   https://www.yybnet.net/

TFBOYS在后台与五月天合影

TFBOYS六周年演唱会造型多变

8月10日晚,TFBOYS“告白(热情)”六周年演唱会在深圳举办。演唱会上,他们向“粉丝”献上了《第一次告白》《派对动物》《我的朋友》《我们的时光》《最重要的小事》《想你的365天》等歌曲,还换上多套帅气十足的造型,其中更有睡袍造型,非常宠粉。

演唱会最后,他们有幸请来五月天合唱《恋爱ing》,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五月天则向他们每人送上一把李宗盛做的吉他,可谓把两代人的音乐理想都传承下去。场外“粉丝”也在疯狂讨论演唱会盛况,话题占据多个热搜位置,再一次让人见识到TFBOYS的流量霸主地位。

当晚还发生不少“小插曲”。王俊凯在表演时吉他掉了,易烊千玺在跳舞时则甩飞了帽子,不过两人都发挥了自己的临场反应能力,迅速救场。而易烊千玺牵手女舞者也让不少“粉丝”瞬间变身“柠檬精”(被酸了一把)。

在演唱会开始前,TFBOYS接受了媒体采访。3人表示这一次的六周年演唱会是之前没有尝试过的一个新的舞台。舞台形式与跟大家互动的方式都会非常新颖。组团六年,TFBOYS三子表示自己在外表上其实没有什么不一样,但是变化在心里,“内心更坚强、坚定,也更加确定自己的方向,有更多的责任。会有更多自己的想法”。采访的最后,有记者跟易烊千玺说:“你脸上有点东西,有点帅。”易烊千玺害羞地笑说:“谢谢。”(中 新)

新闻推荐

醒醒吧,薛定谔的爱情 “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

爱情自带未知性,在交往开始之前,在结局揭露之前,我们并不能得知它是哪种状态,所以人世间的爱情就处于寡淡或浓稠、着力或漠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那年紫荆花开2019-08-07 11:55
评论:(TFBOYS六周年演唱会有意外也有惊喜 五月天送吉他:希望两代人的音乐理想能传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