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加油,你是最棒的》中饰演勇敢仗义、正能量满格的胖女孩 马思纯:喜欢,才能长久坚持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8-13 09: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陈巨慧

由马思纯(上图)、邓伦、韩童生、倪虹洁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加油,你是最棒的》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讲述过气艺人郝泽宇和中年少女牛美丽、失业青年福子以及福子爸组成的一个草台班子,立志要把郝泽宇捧红,由此而发生的一系列曲折故事。剧中,马思纯化身胖姑娘福子,她做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够,毫无包袱的演绎,引发诸多话题。

为贴近角色增肥15斤

剧中,马思纯饰演的失业青年福子虽然早年丧母,但在父亲的养育下成了一个勇敢仗义、正能量满格的女孩。她在剧中好像什么时候都停不了吃,马思纯也圆润得看不出下颌线,非常符合“能吃能睡”的失业青年的人物设定。为贴近这个角色,马思纯增肥15斤。

该剧制片人、编剧李潇曾透露:“马思纯增肥不是我们要求的,我们其实特别理解一女演员身材的重要性,而且肥增上去不一定能减下来。她是自己在拍摄过程中决定增肥的,她真正进入到福子这个角色后,感触越来越深。她就跟我说决定为了福子稍微吃胖一点儿,她觉得这个角色就应该是这样的。”

马思纯则表示,自己能够迅速增肥,很大程度取决于剧组好吃的饭菜。“剧组的伙食是非常好的,其次,因为本身这个角色就是个小胖墩儿,所以我的婴儿肥不明显就不对了。我从小到大吃饭都特别香,并不是在这部戏里才吃得香。”马思纯说,这可能达到了她体重的最高峰,“说实话胖到了一定程度,你是不会想去称重的。”

这也并不是马思纯第一次为了演戏调整身材,在《左耳》中她饰演黎吧啦时,曾经一周不吃饭来减肥,甚至一度饿到晕厥。“增肥很快乐,但减肥是比较痛苦的。”马思纯说。

热爱演戏是成长进步的前提

出道以来,马思纯塑造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影视形象,演技备受认可。“自己就像剧中的福子和郝泽宇一样,一步一步地成长,经历了挫折、质疑,也经历了惊喜和快乐。我很幸运,拍了很多自己喜欢的戏,每一部戏我都是非常有热情的。”她表示,对于一名演员来说,热爱演戏是成长进步的前提,只有喜欢演戏才能长久地坚持。“这么多年可能就是因为热爱这个工作,才让我一直坚持到了现在。我会一直继续下去,因为我是越来越爱这件事情了。”

在不拍戏的时候,马思纯就会制订旅行的计划,出去走一走转一转,让自己从工作的状态当中跳出来,然后陪陪家人。对于未来她也没有设立太多的目标,“我是一个活在当下的人。想太多对于我来说并不是一件特别好的事儿,我会有负担。把每一天过好会比较重要。像我现在每天在看电视,追自己剧的时候,我都觉得福子活得好开心,她的那种快乐可以感染到我,也感染到了很多的观众。这也是一部戏、一个角色,给大家的一个影响吧。”

新闻推荐

《跳舞吧!大象》:还真不如一碗“鸡汤”

《跳舞吧!大象》由台湾导演林育贤执导,艾伦、金春花领衔主演。翻看林育贤的履历,他之前最负盛名的导演作品,是彭于晏的成名作...

相关推荐:
“甜系”工装2019-08-09 14:09
猜你喜欢:
评论:(《加油,你是最棒的》中饰演勇敢仗义、正能量满格的胖女孩 马思纯:喜欢,才能长久坚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