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替梁静茹“承认离婚” 范玮琪人设再次坍塌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8-19 09: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近日,范玮琪回应梁静茹婚变一事成功上了热搜,正当网友们忙着吐槽范玮琪不顾闺蜜情连连补刀之时,有网友已经发现,梁静茹开始删除自己的微博照片,如今在梁静茹的微博中,已经看不到和范玮琪的甜蜜姐妹照了,并且之前和范玮琪种种闺蜜互动的微博也被删除干净,2015年之后的微博,几乎看不到范玮琪的影子。因此有网友猜测,范玮琪终于自己把自己作死了,连梁静茹最后一个闺蜜都被她给弄丢了。

早年间,范玮琪和大S小S还有梁静茹的感情都十分要好。但是范玮琪就是有本事将这样坚不可摧的闺蜜情一点点地瓦解。

早在2015年时,还能看到范玮琪和大小S的合体照片,但是当前一段时间范玮琪和张韶涵的旧事恩怨被网友重新提起时,也只有梁静茹一人勇敢站队范玮琪,甚至因为这次站队,梁静茹还遭到了不少网友的人身攻击,脱粉不少。

但是尽管如此,梁静茹都依然敢于在微博上和范玮琪大秀闺蜜情,也是为人十分耿直了。没想到梁静茹离婚绯闻被港媒曝出后,范玮琪竟然直言自己曾经听说过离婚这件事情,当着记者的面说起两年前梁静茹和丈夫的确有草拟离婚协议的意思,这样明晃晃的拆台,也是没谁了。

新闻推荐

面对“私生饭”艺人要敢于划出边界

王一博的微博截图,配图展示了上百个骚扰电话。【娱情观察】演员王一博的个人信息泄露引发舆论广泛关注。有截图显...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那年紫荆花开2019-08-07 11:55
评论:(替梁静茹“承认离婚” 范玮琪人设再次坍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