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酒店公开拍卖莫文蔚“余温房” 随后道歉称系管理工作失误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8-31 06:47   https://www.yybnet.net/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8月30日电(记者 张曦) 近日,湖北某酒店因拍卖莫文蔚睡过的“余温房”引发热议,8月29日,该酒店通过公众号就“莫女神花园套房竞拍”事件道歉,称是由于酒店管理工作失误。

事情还要从头说起,近日,莫文蔚在湖北恩施举行“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下榻于湖北恩施瑞享国际酒店。

就在莫文蔚离开后,酒店却展开了“莫女神花园套房竞拍”活动,声称“最高竞价者享用莫女神入住的花园套房一晚,客房内女神睡过的床上用品(床垫除外)及浴室毛巾和相应的一次性用品皆可带走”。

记者注意到,这间房价标价8800元一夜起,限时竞价每次加价500元起。对此,不少网友认为“炒作没底线”“太低级”“很反感这种可怕行为”。

对于酒店的行为,承办此次莫文蔚演唱会的湖北壹天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声明称,该酒店与本次演唱会并无合作关系,并斥责酒店方拍卖房间的做法“严重损害莫文蔚形象”。

29日,涉事酒店通过微信公众号致歉,称就该事件带来的不良社会影响向社会大众致以最真诚的歉意。

涉事酒店辩称,“莫女神花园套房竞拍”事件是由于酒店管理工作失误,为了利用名人效应进行营销,伤害了社会大众的感情,造成了比较负面的影响,因此将以此为戒,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记者联系莫文蔚方面,对方表示不予回应。

新闻推荐

杨幂终止与范思哲合作:中国领土完整不可侵犯分割

本报特稿8月11日消息,杨幂工作室发布声明,称“无论何时,中国的领土完整和主权都神圣不可侵犯,更不容分割!”表示因范思哲品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店公开拍卖莫文蔚“余温房” 随后道歉称系管理工作失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