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诛仙I》 押中肖战,票房不愁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9-02 00:49   https://www.yybnet.net/

◎上映:9月13日

《诛仙I》排在猫眼电影9月新片想看人数的第二名,注定是9月的人气作品,原因无他:一为《诛仙》IP,二为男主角肖战。

草庙村被屠,少年张小凡双亲离世,被青云门大竹峰收留。机缘巧合之下,他习得佛门天音功法,又意外获得魔教法器烧火棍,踏上强者之路的同时也陷入了巨大的危机;而与陆雪琪、碧瑶、田灵儿三个女生之间命运的交错,都让他原本单纯的人生轨迹充满变数……《诛仙I》改编自号称“仙侠网文鼻祖”的《诛仙》,由香港导演程小东执导,除了肖战扮演男主人公张小凡,还有李沁、孟美岐、唐艺昕三位女星扮演他在片中的红颜知己。

从影片简介,即使不熟悉《诛仙》的人也能看出原著属于“男频文”(注:大多数男生爱看的网络小说),IP的吸引力会让不少男性观众入场。与此同时,今夏《陈情令》大火令肖战爆红成“顶流”,他的出演无疑将带来大量女性观众,有粉丝笑称《诛仙I》“押中宝”。

新闻推荐

如果你不去战斗 □沈欣

总是梦见同一个怪异的梦,那么多我看不清面庞的人,披着我最爱的白色披风,在山谷向我朝拜,要我回去做他们的王。醒来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诛仙I》 押中肖战,票房不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