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感谢25万同仁砥砺同行 感谢合作伙伴鼎力支持 2019苏宁之夏 张近东倾情献唱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9-10 01:52   https://www.yybnet.net/

张近东现场演唱9月5日19点,苏宁员工开始了一场大型朋友圈刷屏晚会活动,主题是苏宁“2019苏宁之夏”。一贯低调的苏宁董事长张近东现身晚会,以一首粤语歌曲压轴演唱,惊艳全场。张近东说,选唱这首歌,是要感谢25万苏宁人的砥砺同行与不断超越,感谢一路同行的合作伙伴。

才艺比拼

苏宁人交出满意答卷

每年的“苏宁之夏”都是苏宁人自己的舞台,各类节目虽然是自编、自导、自演。但是舞台效果及科技却不输任何大型演出。以前,“苏宁之夏”活动是在夏季空调大忙之后慰问员工、自我庆祝的联欢会,至今已延续成为了苏宁一年一度的文化节日。今年的晚会主题是“进极”,意为“进无止尽,永趋极限”,表示苏宁在不断的迭代、创造与自我革新中焕发活力,行进不止。

“苏宁之夏”的节目单背后,也是一份苏宁发展的成绩单。节目既展现了苏宁人的文艺才华,也展示了苏宁全场景、全业态的智慧零售生态圈的能力优势与开放赋能的发展理念。

感恩陪伴

张近东倾情献唱

每年的苏宁之夏,员工最期待的莫过于张近东的节目。今年的活动现场,当音乐伴奏声响起,张近东唱起了张学友的那首《只想一生跟你走》,全程粤语,燃爆全场。

今年以来,苏宁大动作不断:拿下万达百货37家门店、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份、60多家OK便利店收入囊中;苏宁物流在社区及县镇加速下沉,进一步完善末端场景的全覆盖、全触达;苏宁零售云已在全国布局3800多家;苏宁首家全数字化视觉无人店开张;苏宁社交电商爆发式增长,覆盖用户超过5个亿……标志着其正进入互联网转型以来的快车道,也是智慧零售精细化发展的新阶段。

苏宁的发展离不开员工和合作伙伴的陪伴,张近东说:“要感谢一直以来陪伴苏宁发展的25万员工,感谢支持苏宁事业的合作伙伴,同时也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P①王蒙

新闻推荐

“我太难了”

人就是这样,每日忧愁的通常不是什么宏大命题,每日挂嘴边的也不是什么内涵金句。一句网络流行语“我太难了”刷屏,之所以能得...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感谢25万同仁砥砺同行 感谢合作伙伴鼎力支持 2019苏宁之夏 张近东倾情献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