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罗小黑”接棒“哪吒”风火轮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9-10 05:21   https://www.yybnet.net/

9月伊始,暑期档尘埃落定,《哪吒之魔童降世》一骑绝尘,《烈火英雄》余势未消,爆款强大的吸金能力背后,留下的是巨大的票房真空。放眼上周末上映的新片,除《罗小黑战记》表现尚可,其余诸片首日成绩皆未突破千万,其中包括印度大片《宝莱坞机器人2.0》和王志文、余男、李立群等领衔主演的《最长一枪》。

故事温暖场面燃爆

9月历来是电影市场的淡季,上周五上映的电影足足达到7部之多,竟无一能够撼动《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与《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冠亚军位置。直到上周六上映的《罗小黑战记》凭借点映积累的良好口碑,才拿下冠军,让“速激”和“哪吒”退到了亚军与季军的位置。《罗小黑战记》上映3天,拿到了9500万元的票房,成为上映新片的最大赢家,领跑众多新片。

《罗小黑战记》由番剧导演木头及原班人马历时5年打造,其动画制作、编剧继承了经历8年考验的番剧原汁原味的风格。 《罗小黑战记》讲述了猫妖罗小黑和人类执行者无限的流浪冒险旅程,成长与身份认同是故事的主线。影片自上映以来话题不断。观众认为,影片故事情节温暖治愈,在给人以感动和思考的同时,战斗场面也热血燃爆、精彩万分。世界观和人物设定的独立与巧思更是让不少业内人看见了中国动画人的专业与国漫的发展新思路。

国漫期待百花齐放

最近可谓是国漫的疯狂时段,先是《哪吒之魔童降世》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享受,紧接着又有《罗小黑战记》接棒,目前豆瓣评分高达8.4分。 “罗小黑”能够有如此高的评分,不可否认是一部精品动漫,只是前面“哪吒”刚刚提高了观众的眼界,相当于树立起一座大山,要想在质量上翻过这样一座大山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不过“哪吒”的成功和“罗小黑”的大放异彩,都是国漫的希望之光,毕竟要真正实现国漫的崛起,需要各种不同类型、不同题材的优秀作品百花齐放。

新闻推荐

那英带13名小二班学生 对决哈林 人组

《中国好声音》周五播出那英和哈林战队的对决,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场“多数对少数”的“战争”:在盲选阶段,那英战队收获...

相关推荐:
“我太难了”2019-09-09 15:22
猜你喜欢:
评论:(“罗小黑”接棒“哪吒”风火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