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电视剧《在远方》9月22日开播,发布会现场马伊琍金句频出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9-19 03:03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王悦

由吴家平担任总制片人、申捷编剧、陈昆晖导演的都市创业大戏电视剧《在远方》,即将于9月22日登陆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近日举办了开播发布会,主演刘烨、马伊琍、梅婷、保剑锋、曾黎等悉数亮相,现场刘烨马伊琍畅谈创作感悟,回首20年的自身成长与变化,众主创金句不断,气氛热烈融洽,亮点应接不暇。

从快递和互联网行业切入

《在远方》紧扣时代脉搏,立足当下,从快递和互联网两个行业切入。之所以选择这两个行业,编剧申捷表示,“在这飞速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串联起诸多时代烙印的是一条无形的脉,世纪之交起,快递与互联网就相伴相交走过无数光景,逐渐渗透到千家万户的生活。这条无形的脉,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串联起属于我们共同的记忆。”

剧中,刘烨饰演的姚远白手起家,创立“远方快递”,成就一番事业。谈及为何选择以“小人物”的视角出发叙事,编剧申捷坦言,因为这些年的巨变都是普通人创造的,一个个鲜活的普通人,一批批普通的创造者,因为有梦想的感召,成就了我们伟大的时代。”

《在远方》国内首部聚焦快递行业的都市创业大戏,以姚远的创业奋斗之路为主线,对快递行业的发展变迁进行了细致的刻画。

发布会现场,刘烨与一众主创向一线快递员致敬,平凡的岗位也有改变时代的力量。刘烨表示,通过角色,对快递行业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感受到了时代发展的力量以及把握机遇的重要性,姚远踏浪前行的奋斗故事深深打动了自己。他在发布会现场向一线快递从业者致敬;提到过去20年间的变化,刘烨笑言“回首过去20年,我觉得我每一步都走对了。”

每个人都应选择自己的生活

剧中,马伊琍饰演的路晓欧与姚远一样,奋战在快递行业第一线,并与姚远有着一段几经波折的情感纠葛,但路晓欧没有因为爱情而丧失自我。据悉,《在远方》是马伊琍阔别荧屏2年后的首部作品,谈起剧中角色“路晓鸥”,马伊琍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勇敢,对所有事都有主动选择权的人。很多时候我们会被一些旁枝末节牵绊,但重要的是如何面对自己内心深处最真实的声音。

在被问及剧中与刘烨的情感关系,她巧妙地回答“是不是初恋不重要,是不是最爱才重要。”一句话暗示了剧中的情节走向,引发大众期待。而“每个人都应该拥有自己的选择权,独立的去选择自己的生活”“过去20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等感悟也引爆现场掌声。

此外,梅婷现场爆料自己与“老同学”刘烨“毕业后见都没见过”;而保剑锋对剧中与曾黎的感情做出解读,并调侃二人的感情属于“谁欺负你欺负得最狠,谁就最喜欢你”的“小学生恋爱方式”,犀利逗趣的形容爆笑全场。

新闻推荐

娱乐圈那些不省心的前夫们

要数和女明星有过一段婚姻的前夫们,黄毅清绝对是戏最多的一个。近日,黄毅清因为涉嫌与毒品有染的犯罪行为被公安机...

相关推荐:
“我太难了”2019-09-09 15:22
猜你喜欢:
评论:(电视剧《在远方》9月22日开播,发布会现场马伊琍金句频出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