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彭昱畅魏大勋: “沙雕兄弟”戏外组团打游戏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9-20 06:40   https://www.yybnet.net/

9月19日,“呆瓜兄弟”彭昱畅、魏大勋带着他们《小小的愿望》到新浪娱乐在线录制直播。在独家专访中,彭昱畅、魏大勋两人透露都会关注对方新闻,还会互相分享。魏大勋自曝,看到网上有关彭昱畅忽胖忽瘦体质的讨论,自己还会被逗笑,并透露彭昱畅拍戏前,会疯狂减肥导致暴瘦,戏后一放松便会胖回来。

两人初识于魏大勋生日会,魏大勋表示,对彭昱畅的初印象是:腼腆、不爱说话。彭昱畅则称大勋一直给他温暖的感觉。如果两人互换身体,塑料兄弟彭昱畅直言要刷爆魏大勋的卡,而“暖心”大勋则要用弟弟的钱去做公益,以及抽时间多陪家人。

谈及现在三人的关系,彭昱畅直言,通过这次合作,他与王大陆、魏大勋已成为好兄弟,哥哥们都十分照顾他,戏下三人也建有私聊群,还会在群里贴行程单,不时聚餐。对于网友调侃“三人略显傻气”,彭昱畅打趣是受到两个哥哥的影响。魏大勋则回应称,三人相处无拘无束,因而话题更会百无禁忌。三人如果组团出道,两人更是大胆命名为“我和我的两个呆瓜兄弟”。彭昱畅还直言,王大陆是三人中的“二哈”担当。魏大勋则调侃彭昱畅是“勇气”担当,一马当先,显出自己是“智慧”担当。

谈及电影《小小的愿望》,两人表示,导演平易近人,但对工作要求十分严格,日常帮助演员把控表演节奏,对画面要求也是极高。关于电影喜剧元素是如何把握和调度的,彭昱畅和魏大勋则笑称要感谢导演培养了他们兄弟的沙雕气质。两人爆料剧组停工时,和导演一行人去网吧打游戏,甚至拉上了网管一起组队,大勋笑称是“为中国电竞输送新鲜血液”。

回忆起印象最深的一场戏,两人直言海边拍戏的艰难,表示海浪时间不好把握,且较差的天气,加大了在海边拍戏的难度,整场戏拍了一下午。魏大勋表示彭昱畅的哭戏也让他印象深刻,甚至在一旁感动落泪。彭昱畅还说,自己笑场最多,自己的角色常处于躺着的状态,一场靠在王大陆背上的戏,头部一歪,就控制不住地笑场了。

(图文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感谢25万同仁砥砺同行 感谢合作伙伴鼎力支持 2019苏宁之夏 张近东倾情献唱

张近东现场演唱9月5日19点,苏宁员工开始了一场大型朋友圈刷屏晚会活动,主题是苏宁“2019苏宁之夏”。一贯低调的苏宁董...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彭昱畅魏大勋: “沙雕兄弟”戏外组团打游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