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翰,为何每届女友都是女神?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9-20 13:53   https://www.yybnet.net/

坊间传言,张翰又交了一任女神女友张钧甯。虽然双方并没有公开承认,网友之间说得有鼻子有眼。回顾张翰的情史,公开承认过的女友和绯闻女友,几乎个个都是女神级别的优质偶像,在娱乐圈的咖位都高于他。张翰到底何德何能,届届女友都是女神?

张翰又交了“女神女友”?

在恋情和怀孕频频爆出的九月份,前几天又有网友爆出了一个不小的瓜:张翰、张钧甯现身民政局领证,并且会在下个月官宣婚讯。不少网友看到之后大跌眼镜,张翰这么快又找了个女神级别女友并且已婚?张翰方工作人员在评论区间接辟谣了两人领证传闻,其官方后援会也发文在线打假,否认了网传不实消息。

虽然领证消息为假,这次双方却没有否认交往的消息,这又引发了不少猜测。其实张翰、张钧甯的绯闻传言已久,据说两人在拍摄《温暖的弦》时因戏生情。从《温暖的弦》中不少视频可以看出,两人在剧中有很多尺度不小的亲密戏,据说还是删减之后的版本。而在此之前两人也

已经合作过两次,这次扮演如此甜腻的CP,很难不让人有所联想。就算在戏外的宣传,两人互动时也难掩亲密。还有网友扒出两人

疑似共赴韩国游玩,张钧甯的闺蜜也在社交平台上大赞张翰皮肤好。尽管两人都出面否认过,但没能阻挡网友们的各种想象。

如果张翰果真和张钧甯相恋,这应该是张翰至今公开过的第三任“女神”女友。郑爽当年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一炮而红后,和张翰有过一段长达5年的感情。所有人都能看出,在这段感情中郑爽对张翰充满了崇拜和爱慕,不料最终还是遗憾分手。后来,张翰又与女神古力娜扎在一起。这段恋情曝光后,网友站在郑爽这边,同情失恋的爽妹子,还不断非议这段感情。不只张翰被称为负心汉,古力娜扎也遭到了攻击,逼得她甚至关闭了微博评论。尽管张翰极力维护古力娜扎,最后两人交往3年左右后分手告终。

除了这两任公开的女友,圈中还屡屡传过张翰的绯闻女友,比如李菲儿、江铠同等,有些甚至疑似被网友拍到了“实锤”,只是两人未公开。不管怎么说,自从《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慕容云海”角色之后张翰人气逐渐下降,虽然《战狼2》中的表现拉回了一些好感,终究不是当年风头最盛的时候了。

为何每届女友都这么优质

日新月异的娱乐圈年年都有年轻的优质偶像涌出来,近期李现、肖战、王一博等男星们风头正盛。与他们相比张翰早已被挤到了一线之外,即便如此,张翰“果然”又与颜值和气质俱佳的张钧甯传出绯闻。个人人气并不高,找到的女友却届届都是优质女神,张翰到底魅力何在?

单从外表上来看,张翰是东北的大高个小伙子,这自然有几分优势。然而仔细端量起来不难看出,张翰的长相在帅哥如云的娱乐圈并不算洋气,造型经常不在线,还有几分土气。所谓的“露齿笑”还让人觉得有些“勾魂摄魄”的魅力,没有散发出所谓明星的高雅气质,好处是让人没有高高在上的距离感。说到底就是和很多男星类似,好看、亲切但是摆脱不了土气的长相。不过,既然很多这种类型的男星能在娱乐圈混得开,说明这类男星有“销路”,各有所爱的女明星们又恰好欣赏这类“土味”审美。

另外,张翰这个个例不禁让人想到当年的李亚鹏。当年并不太红火的李亚鹏接连交到了如日中天的女演员周迅、模特瞿颖做女友,并且每一任女友都放下女神的架子为他争风吃醋,欲罢不能。李亚鹏最后更是娶到了公认的女神王菲做妻子,一度令人大跌眼镜,到底为何他能把这么多女神收入囊中?据说李亚鹏可谓是不惜花费所有时间和金钱追女神的人,跟着王菲逛街时,但凡是王菲多看一眼的物品,他都会买来悉数送到其家中;还可以连续数月持之以恒地发短信哄女神开心。想必女人都逃不过超级大暖男温柔体贴的这一关吧。也许张翰是李亚鹏这类不显山不露水,但是超级会讨女孩欢心的男士呢?在《花儿与少年》一期节目录制的时候,张翰在团队里照顾着所有成员的饮食起居,行事作风干练简洁让队员们交口称赞,甚至连许晴都用“眼里含星星”的眼光看他。想来这也是一大优势。

如果张翰是这般有毅力追女神的男子,在谈恋爱上情商超级高,届届女友都是女神也就不足为奇了。 (新时报记者徐敏)

新闻推荐

彭昱畅魏大勋: “沙雕兄弟”戏外组团打游戏

9月19日,“呆瓜兄弟”彭昱畅、魏大勋带着他们《小小的愿望》到新浪娱乐在线录制直播。在独家专访中,彭昱畅、魏大勋两人透...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翰,为何每届女友都是女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