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演员张可盈接受本报记者采访,谈新作《老酒馆》 做陈宝国的“小棉袄”不容易

来源:济南日报 2019-10-08 11:36   https://www.yybnet.net/

在日前热播的电视剧《老酒馆》中,陈宝国将陈怀海刻画得入木三分,让人赞叹不已,而饰演他女儿“小棉袄”的青年演员张可盈也备受关注。近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张可盈表示,想当陈宝国的“小棉袄”真不容易,要学习很多。

与陈宝国搭戏学到很多

张可盈表示,一开始接触《老酒馆》的时候,只知道这个角色是饰演陈宝国的女儿,感觉很有压力。所以最开始去试戏的时候,她其实没有抱特别大的希望,就只是想着尝试一下,尽力而为,不留遗憾。“我当时真的一点都没有想到自己能被选中。”张可盈坦言。

在谈到与陈宝国的合作时,张可盈说,陈老师非常敬业,之前只是听说,真在一起拍戏之后,对她的触动却是直观、有震慑力的。她透露,当时拍戏的时候是冬天,特别冷,但他仍然每天都从早拍到晚。他的戏很多,又是前辈,那么累的情况下,还会在各个方面照顾自己,让她在佩服的同时,也特别感动。而且,陈宝国为了保持瘦削的身材,那段时间一直在控制饮食,让人非常佩服他的敬业。

张可盈说,因为在《老酒馆》中,陈怀海与“小棉袄”之间关系并不算融洽,所以在拍戏的时候,陈宝国也刻意与自己保持距离,控制情感。在拍完之后,她才听秦海璐说,这是因为陈宝国害怕在生活中跟自己走得太近了,会破坏两人在剧中那种人物关系的真实度。尤其是对年轻演员,陈宝国会更加保护那种原始最初的情感,让他们一直都沉浸于剧中那种状态里。在拍戏的时候,他不太会说出来,但是自己能感觉到他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让自己成长起来。

客观看待“星二代”身份

作为著名演员张凯丽的女儿,张可盈一直被冠以“星二代”的头衔,之前她曾经很介意别人这样说。她坦言,自己现在可以更客观地看待这个问题,“我不会再纠结那么多个人情绪上的东西,因为我们是母女这是事实,我热爱演艺事业,这也是事实。只能说,我要更加努力在这份我热爱的事业上,让更多人喜欢我的作品。所以,把它作为一个事实来看待的时候就会好很多。”

张可盈还透露,在表演上,母亲大部分时候是点拨自己,因为“艺术这件事,妈妈教不了自己的女儿,人物关系就无法客观”。她说,“现在我们特别默契,妈妈只会给我一些提示,让我自己琢磨。我妈妈还是希望我独立思考吧。” (本报记者张晓涵)

新闻推荐

两部华语片在威尼斯影展先后亮相 巩俐新片《兰心大剧院》口碑欠佳

据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第76届威尼斯影展将于9月7日闭幕,两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亦已先后亮相...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太难了”2019-09-09 15:22
评论:(演员张可盈接受本报记者采访,谈新作《老酒馆》 做陈宝国的“小棉袄”不容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