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周杰伦亲曝昆凌新片《天火》定档

来源:市场星报 2019-10-22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日前,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首场开唱。作为当天的最大彩蛋,周杰伦不但与《天火》主创有爱互动,更与到场的近2万名观众分享独家猛料,昆凌最新力作——中国首部火山题材视效动作冒险大片《天火》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映。《天火》“绝境逢生”版定档预告片加定档海报霸气双发。

《天火》是华语银幕首部火山题材视效冒险动作大片,讲述了一个全程充满燃点又不乏泪点的精彩故事:一场突如其来的火山爆发,让美丽的度假胜地天火岛瞬间进入“逃生模式”,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生死危局,地质学家李文涛(王学圻饰)、其女李晓梦(昆凌饰)等人展开了一场分秒必争、险象环生的自救与互救……

从“绝境逢生”版预告可见,火山喷发的震撼奇观、岩浆烈焰的惊魂连爆、命悬一线的疯狂飙车、失重坠毁的半空缆车……一系列惊心动魄的“爆”效场面连番轰炸,让人肾上腺素极速飙升。据悉,《天火》在拍摄期间使用了数百公斤炸药和从世界各地采购而来的20余吨火山灰,全片特效更是务求真实、沉浸,让观众有酣畅淋漓之感。

新闻推荐

阿来:《攀登者》剧本中的人物和细节 都来源于真实

国庆期间,《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三部主旋律影片“三足鼎立”,扛起了国庆档的票房。其中,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情迷白衬衫2019-10-08 23:56
评论:(周杰伦亲曝昆凌新片《天火》定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