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肖像权索赔金额巨大成史上之最?吴亦凡1组照片值200万

来源:淮河早报 2019-11-15 09: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日前关于吴亦凡肖像权被某公司擅用一案终于进行了最终的判决,因为这家公司在未经当事人允许的情况下利用吴亦凡的商业价值进行盈利,所以吴亦凡将获得高达200万的赔偿金。这也是海淀区法院有史以来在肖像权纠纷中判处罚金最高的案件,而吴亦凡的一组照片就价值200万也让网友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自从频繁因为身材问题登上热搜,并且一度传出“恋情”之后,很多人对吴亦凡的印象也是有所改变。更有网友表示,或许属于Kirs的那个巅峰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如今的吴亦凡还是要面临很多更为现实的问题。

不过经过这次肖像权胜诉并且成功索赔200万一事,还是有不少粉丝对吴亦凡的人气重回巅峰再次燃起信心。要知道200万的赔偿金甚至完全可以在2、3线城市兑现一套房子了,而吴亦凡却仅凭一组被盗用的照片就获得了这样高金额的赔偿,可想而知他的代言费和商业价值也是不可估量的。

尤其是吴亦凡获赔的金额也算是超过了此前所有涉及肖像权被盗用案件的明星们的索偿金额,这些都足以说明问题。这一次吴亦凡可以说是力证了自己的价值,而后续粉丝们也是期待他可以再接再厉用实绩让更多对他的人气有过质疑的人改变观念。

而吴亦凡的肖像权案胜诉,不仅是为自己争取到了应有的权益。更是为其他的明星们增添了维权的信心,尤其是在当下很多法律意识淡薄或是贪图便宜想要从中获利的商家,在未经明星允许的情况下就使他们“被代言”,更有甚着还要丑化明星形象。

这样的现象如果得不到制止,只会滋生更多的事端。所以吴亦凡也算是开了一个好头,相信未来这样的乱象只会越来越少。所以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即便过程是有些繁琐,但是吴亦凡的这次维权行动也是意义重大。 中 新

新闻推荐

林俊杰开店 粉丝爆买 私家咖啡店开张顾客盈门 排队14小时凭号入场

娱乐圈很多明星都会发展一些“副业”,有的明星有自己的服装品牌,还有一些明星将目光瞄向了餐饮业。酷爱喝奶茶的周杰伦刚刚...

相关推荐:
冬日里的一片暖阳2019-11-01 17:02
猜你喜欢:
评论:(肖像权索赔金额巨大成史上之最?吴亦凡1组照片值200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