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周笔畅携新歌做客《天天向上》

来源:青岛晚报 2019-11-23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本周日晚10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开启冬日旅程,天天兄弟行李爆笑开箱,大张伟分享独家旅游攻略,“驴友”周笔畅携新歌做客《天天向上》,超丰富旅行经历引众人羡慕不已。

节目中,天天兄弟纷纷带来了各自录制《天天向上》行程使用的行李箱,接受开箱“检查”:钱枫的行李箱十分简洁,只装了一半,但里面居然藏了一只洗脚桶;高天鹤的行李箱则是吃货式装备:包中备着咸菜;大张伟的行李箱则是“少女心”满满:美少女战士鼠标垫一不留神滑出来,还有一个洗漱包,王一博迅速反应“有同款,是嘉宾送的”,大张伟将裤衩和袜子放一起的景象也遭到了汪涵的小小调侃。王一博的行李箱走简约风格,里面还有一个随身携带的小音箱陪伴自己。

周笔畅作为资深“驴友”也接受了行李箱大考验,还分享了自己去西藏、北极点,还有去冰岛看极光的故事,难得的旅程引得众人纷纷羡慕不已,现场,她还带来了自己的新歌《叛逆的缪斯》的舞台表演,十分炫丽。

新闻推荐

杨千嬅巡演年底前完成29场 场场都是“成都造” 杨千嬅的成功案例让成都正在从一个音乐演艺的消费市场逐步转变为创制工厂

杨千嬅与成都艺高旗舰、香港艺能创始人蔡健辉(右)父子合影杨千嬅在演唱会中“青春仿佛因我爱你开始”,当《小城大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周笔畅携新歌做客《天天向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