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国民大生活

来源:金周刊 2019-12-02 00:38   https://www.yybnet.net/

主演:郑恺 袁姗姗 朱孝天 小刘佳

王舒望和陆露在泰国相遇相识,经历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事情之后,相爱了。

陆露作为一名编剧,一直追求着事业上的成功,王舒望则希望能够过田园式的生活。陆露因为工作的缘故认识了大明星淳于秋,淳于秋表面看起来风光无限,但其实却为了事业隐瞒了自己曾经结婚又离婚的事实。直到她的前妻珠珠生下孩子,大闹淳于秋电影发布会之后,才让这一段故事公诸于众。淳于秋在陆露的开导下,接受了孩子。他和陆露一起合作电影,事业也迎来了新的天地。淳于秋喜欢陆露乐观上进的生活态度,决定要追求她。

陆露的好闺蜜马丝丝是一家服装店店主,在见到王舒望之后,被他迷住了。为了得到王舒望,她用尽心机和手段,不惜和陆露闹掰。陆露因为马丝丝与王舒望起了很大的误会,好在最终都化解了。陆露拒绝了淳于秋的追求,和王舒望和好如初。马丝丝经历了一系列事情之后,明白了友情的珍贵,深深祝福了陆露和王舒望。

陆露和王舒望经历了来自家庭、朋友、事业等方方面面的考验之后,终于走到了一起。王舒望和淳于秋为了陆露不打不相识,最终也成为了好朋友。

央视八套12月4日播出

新闻推荐

歌手张咪患扁桃体癌乐观应对 经纪人:她正在用积极心态接受治疗

患扁桃体癌,正乐观应对记者了解到,张咪罹患的是扁桃体方面的癌症,今年4、5月份查出来。就像张咪在微博里描述的那样,“在...

相关推荐:
慢炖得真味2019-11-28 09:03
猜你喜欢:
评论:(国民大生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