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章子怡二胎生子 汪峰终于上热搜

来源:桂林晚报 2020-01-04 12:56   https://www.yybnet.net/

章子怡女儿醒醒初见弟弟一脸宠溺。

2020年一开年,对于娱乐圈来说可谓是喜事连连:韩庚和卢靖姗结婚了,41岁的天后滨崎步也有了自己的宝宝,白百何单身多年,如今也有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1月3日,圈内再次传出喜讯,章子怡于当日发文称已经顺利诞下二胎,并发文:“2020年1月1日,我们的生命中多了一个他,从此我们的世界又多了一份幸福的牵挂!这是上天赐予我们的最美的新年礼物,感恩!新年真好!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同时,她也在配图当中晒出了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画面,画面当中,最抢眼的便是大女儿醒醒,她小心地扒开被子,一边抿着小嘴,一边小心翼翼地望着弟弟,并且还拉着弟弟的小手合了一张影,眼神当中充满了好奇和怜爱。

汪峰则抱着自己刚出生的儿子,一脸幸福,与章子怡一起享受着这一家四口的天伦之乐。

在章子怡官宣生子之后,汪峰也写了一篇小作文,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在文中表示:“第二次站在妻子身边,紧握着她的手,迎接宝宝的降临。再一次感受到母亲的艰辛与伟大。谢谢老婆,谢谢你在20年代第一天这么好的时刻带给我带给这个家一个超级健康,嗓音嘹亮,七斤二两的大胖小子,开心极了,顺产母子平安。祝大家新年快乐。”

消息一出,就能看出章子怡的影响力有多大,不到一个小时,超话已经达到了1个亿。

而网友们在祝福的同时,也不忘调侃汪峰,称:“纵使老汪霸占了摇滚界的半壁江山,如今还是要借着老婆孩子,终于上一次热搜了!”

新闻推荐

让“黄金四分钟”成为终身必修课

□宛诗平央视《新闻周刊》有一期以《高以翔:生命的警示》为题,报道了高以翔去世事件。节目中说到:“从十二、三岁开始健身,热...

相关推荐:
从星二代到演二代2019-12-11 06:32
猜你喜欢:
评论:(章子怡二胎生子 汪峰终于上热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