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下一站是幸福》传达积极人生态度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1-30 09:5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陈巨慧 报道

本报讯 由丁梓光导演,宋茜、宋威龙、王耀庆领衔主演,虞书欣主演,张雨剑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治愈剧《下一站是幸福》(原《资深少女的初恋》)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在首日播出后,就占据了省级卫视收视排名第一的宝座,目前豆瓣评分7.9。

《下一站是幸福》(上图)以轻松明快的剧集氛围,聚焦当代女性的独立生活方式和新型恋爱观,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当代30+女性面对爱情独立自主、勇于活出真实自我的积极人生观。与以往爱情剧不同,“资深少女”代表贺繁星以自身经历唤起观众共鸣,打破大众偏见,向观众与社会勇敢传递正能量:在爱情面前,年龄从来不是问题,在追求幸福面前,每个人都是平等的。

除交代感情线外,该剧还成功塑造了以“欢喜冤家”贺灿阳、“机智耍宝”蔡敏敏等为代表的80后、90后人物群像。贺爸贺妈“区别对待姐弟”的有趣演绎,将长辈对于儿女的期许以一种更能让人接受的方式进行表达,展现了当代父母“尊重孩子选择”的新式教育观,对中国家庭的幸福生活进行了形象生动的刻画。

新闻推荐

超20位“毕业生”今起来京演出,剧团成员均为女性,男役角色风靡亚洲,曾培养出天海佑希、黑木瞳 日本宝冢歌剧团三大TOP首聚北京

本版图片由主办方提供。受第20届“相约北京”国际艺术节的邀请,日本歌舞剧领域的常青剧团,曾为日本演艺圈培养出如天海...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下一站是幸福》传达积极人生态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