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高伟光《枕上书》再演东华帝君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3-06 01:54   https://www.yybnet.net/

高伟光

近日,唯美炽爱仙恋剧《三生三世枕上书》正在热播中,该剧上线仅一个月,播放量就已突破50亿的好成绩。

首次在同一部剧集中饰演三个角色,令高伟光过足戏瘾。其中,他出演的东华帝君,与凤九的感情一路升温,甜度爆表,他也因对东华情感转变的准确把握而备受好评,口碑持续走高并引发全网热议。

日前,高伟光接受采访,大方分享了众多拍摄感受与剧组趣事,他透露自己时常笑场到“笑崩头套”。

“升级版”东华要靠表情

高伟光时隔两年再演东华帝君,虽是熟悉的角色,但此次的东华可以称为一个“升级版”,与凤九的感情经历了众多阶段,而每个阶段他的表现也有所不同。

自《三生三世枕上书》开播以来,东华帝君对凤九情感的转变就成为了观众热议的话题,有剧粉留言说:“进入梵音谷后,高伟光把帝君从情动到示弱撒娇到再次认真表白,再回到孩子气天然流露,在爱人膝盖上继续耍赖这一大套行云流水,演得我快要晕了,根本没人能顶得住”。

面对如此夸奖,高伟光在感谢大家认真看剧的同时也解释道:“对于东华这个人物来讲,他是喜怒不形于色的,他活了很久,见过了形形色色的事情和大风大浪,所以他很少去表现外部情感,会给人基本面无表情的错觉。表演上我会通过外部的肢体和面部的表情,比如说像眼神,还有面部的一些动作来展现人物。”

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三角

此次,高伟光在《三生三世枕上书》中除了饰演东华帝君外,另外两个角色宋玄仁、沉晔也相继与观众见面了。

宋玄仁虽为王君,但毕竟一介凡人,阳光憨厚是他的可爱之处;沉晔则相对孤僻隐忍。“沉晔有一个斗篷,我也刻意含着胸、低着头,配合着形体上的动作让他更缩进斗篷中,让人物的姿态显得再低一些、再渺小一些。我既想要观众能清晰感受到他内心的执念,又想营造出一种神秘感,让大家猜测不到他究竟想要做什么。”

快乐多到经常笑崩头套

《三生三世枕上书》中除高伟光外,凤九迪丽热巴、司命王骁、连宋李东恒等人也悉数回归。

提到糖醋鱼的拍摄趣事,司命曾爆料拍摄过程中全程都在笑场:“第一个笑场的就是高伟光,他当时连头套都笑崩开了”。

此次在《三生三世枕上书》里再次与热巴合作,高伟光也开心分享,“我和热巴合作过很多回了,但是我觉得每次都会有不一样的新鲜感。有些即兴的东西都不用提前知会,彼此就会非常合拍地去把它表现出来。”

据悉,2020年除《三生三世枕上书》外,由高伟光主演的《爱思小姐探案集》《向阳而生》以及《鬼吹灯之龙岭迷窟》都将陆续和观众见面。 封面新闻记者陈颖

新闻推荐

离婚律师口述:没人愿意承认自己有问题 所有问题都是别人的

原创刘楚楚GQ报道头图上的文字,出自一位名叫易轶的离婚律师。从业11年,代理了近800起离婚案件,她碰触到太多日常生活中难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伟光《枕上书》再演东华帝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