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微表情读真相看人心 《猎心者》新型职场关系成热点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3-14 06:31   https://www.yybnet.net/

由李佳航领衔主演,王玥兮、陈希郡主演的解压拌饭轻喜剧《猎心者》正在爱奇艺每周一到周三晚8时热播。该剧讲述了由戴猛(李佳航饰)、廖朵朵(王玥兮饰)和花笙(陈希郡饰)三人组成的民间拆谎小组“戴朵花”,为各色委托人解决民生难题,在破谎求真过程中组团成长的爆笑治愈故事。首播第一周,该剧因其新颖的拆谎视角和轻松愉悦的剧情获得网友的喜爱,成为近期热门剧集。

《猎心者》中,一大笑点就是男女主角戴猛与廖朵朵的相处模式。不同于常规电视剧男女主或甜腻或平淡的相处模式,戴猛和廖朵朵的首次见面,就因为客户立场不同成为对手。剧中种种悬念,吸引观众观剧。不仅仅男女主角相处模式独特,该剧更展现了新型的老板与员工关系。剧中,花笙因为戴猛的微表情专家这一身份,认戴猛为师父,在徒弟和师父的身份之下,两人老板和员工的关系则显得十分另类。身为微表情专家的戴猛,根据人物细微的表情,分析出他们真实的内心想法,从而进行拆局。

以非刑事案件作为故事主线的《猎心者》,用源于生活、也归于生活的事件,折射着时代巨变下的世间万象、人心浮沉,并在对生活的刨析中,抛出其独树一帜的核心母题——拆谎辨真。观众戏谑地称之为“剧版1818黄金眼”,“以前我以为破案只有抓罪犯,现在才知道还有调节破谎戴朵花。”新型逗趣的人物关系,套路反转不断的局中局,让观众感叹“独一无二”。

新闻推荐

“不倒翁小姐姐”冯佳晨 努力用各种方式弘扬传统文化

“不倒翁小姐姐”冯佳晨。曲江新区供图在大唐不夜城小年夜的活动上,冯佳晨正在表演“敦煌飞天”节目(上一为冯佳晨)。曲江新...

相关推荐:
鼠年的故事2020-01-25 10:28
猜你喜欢:
评论:(微表情读真相看人心 《猎心者》新型职场关系成热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