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由蔡聪执导,张予曦、丁禹兮领衔主演的甜蜜都市爱情剧《韫色过浓》甜蜜来袭。 该剧讲述了励志女演员倒追敬业男医生的高甜爱情故事。如何融化“冰山”解锁最全恋爱宝典,《

来源:金周刊 2020-05-17 00:43   https://www.yybnet.net/

男女主职业反差萌励志女星大胆示爱

傲娇可爱的苏矜北和完美敬业的周时韫之间的“冰火”互动及高甜苏点为此剧一大亮点。作为一部以女追男跨职业恋爱为题材的都市爱情剧,在剧集设置上更是注重细节刻画,处处制造甜蜜氛围。周时韫对于苏矜北来说就像一座融化不了的冰山,无论自己怎么撩拨都“油盐不进”,可是苏矜北也不是会轻易放弃的女人,把自己化作“三味真火”一点点侵略周时韫的“冰山”,将他“融化”。该剧细腻刻画男女主由于职业身份的不同,造就了性格上的反差萌。一热一冷,浪漫碰撞出奇妙的化学反应。给网友带来在博弈中恋爱,在试探中撒糖的观看体验。同时,剧情一反常规,女追男的剧情设定更是鼓励更多女性主动掌握感情与人生的选择权。

由张予曦饰演的渴望被大众承认演技的励志女演员苏矜北,拒绝了家中早年订下的婚约,缺席订婚宴后却因车祸意外入院,醒来发现竟丢失了宝贵的初吻,再误打误撞见自己的主治医生周时韫竟是与自己订下娃娃亲的“未婚夫”。一见钟情后便主动出击,强势反撩。刻意制造机会,变换各种造型在路边与周时韫假装邂逅;在合照时偷亲,一切只为旁敲侧击的引起他的注意。

恋爱风向标 吴恙上演“真香”大作战

在剧中,主演吴恙饰演的王牌经纪人吴迪可谓是最抢眼的角色之一。她表示经纪人是一个‘高危’岗,对人要求非常高。而多次饰演职业女性的经历让吴恙无形中就自带气场,这也是剧组第一时间就拍板的原因。“剧中我在行业内被人成为‘迪大人’。这里面有调侃,但更多是敬佩。一方面她对工作的事必躬亲,另一方面则是超高的双商,让事情的节奏总是把握在自己的手中。所以得了这个绰号。”

在剧中,观众将见到一个24小时不断电的职场女王。“手机至少三个起,微信语音过千条,咖啡奶茶不能少,求爷告奶有门道。”形容剧中的自己,吴恙即兴作诗一首。“通过这个角色,我希望姐妹们能够明白挫折不是事儿,但如何面对挫折才是关键。目前很多人对女强人产生了误解,觉得她们就应该是超人。其实我、马梦露、吴迪都是普通女孩子,特别是吴迪,大家之后会看见她也有脆弱和小女人的一面,让人很心疼。但我们最终都会面对问题,不会逃避,这也是我在这次表演中得到的感悟。每次遇到新角色,我都会把她当做另一个自我来演绎。不断总结才能进步嘛。”

而吴迪与苏矜北之间的爆笑互动也让观众大开眼界:原来经纪人和演员还能这么相处?“姐妹就是用来互相出卖地。”吴恙对此笑言。苏矜北事业成功的背后是吴迪默默地付出,因此两人感情已经胜似一家人。“对家人就不要留情面,该怼就怼,不听话就要打,听话也要打,这样我家苏老师才能好好去拍戏,走向人生巅峰。”

既然是爱情喜剧,《韫色过浓》中的感情线也是必不可少。在剧中吴恙这次开辟了全新战场。一心工作的她在偶遇肖远宋后,便开始了“棋逢对手,将遇良才”的搞笑爱情之旅。

新闻推荐

前任的婚礼,你会去吗

分手后,你会用怎样的态度对待前任?想必很多人会说:最难忘记的,就是和前任在一起的日子。最近,在《朋友们请听好》里看到了一个...

相关推荐:
恶意代拍惹众怒2020-05-15 09:01
猜你喜欢:
郑爽开启带货模式2020-05-15 06:42
评论:(由蔡聪执导,张予曦、丁禹兮领衔主演的甜蜜都市爱情剧《韫色过浓》甜蜜来袭。 该剧讲述了励志女演员倒追敬业男医生的高甜爱情故事。如何融化“冰山”解锁最全恋爱宝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