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从“青2”到“姐姐”: 她可以拒绝情话 但无法拒绝5·21

来源:华商报 2020-05-21 02:27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的初夏时节,从《青春有你2》到未播先火的《乘风破浪的姐姐》,综艺圈合力上演“姐姐妹妹向前冲”。想要讨好或直爽、或自律、或优雅的姐姐和妹妹们,想要从520到521,让爱情热度无限延长24小时,下面这套攻心攻略,一定要收好了。

光彩无限的自律姐姐

姐姐代表:伊能静

人设分析:作为网传《乘风破浪的姐姐》里年龄最大的伊能静,今年已经52岁的她爱粉红色,说话嗲,身材依旧娇小苗条,有着比同龄女星年轻的颜值,总在认真、自律地保持少女感,爱情至上,保持一颗纯真善良的公主心。

521推荐:La Prairie莱珀妮纯皙紧致奢润面霜

想要在521击中这种眼角眉梢都是尽善尽美的姐姐,从关注姐姐的肌肤开始,让她永葆光彩人生。

推荐理由:这款面霜融入功效卓越的亮白分子,可助于淡化暗斑和肤色不均。将如同闪光灯一般,点亮肌肤,将面部阴霾一驱而散,让肌肤更为紧致亮白。让姐姐的肌肤如同公主一般光彩照人。

耿直不装的复古姐姐

姐姐代表:宁静

人设分析:五官立体,眼神犀利,脾气火爆,看不惯就说,从来不装,这样耿直的姐姐看上去不好接近,其实内心世界特别希望有人能够对她敞开心扉,真心面对。

521推荐:YSL圣罗兰天鹅绒唇釉

讨好这种类型的姐姐,特别简单,投其所好,让她的双唇再多一抹神秘诱人的上世纪70年代复古色吧。

从焦糖朋克、炙红胶片到豆沙波普,多款复古热门色,以天鹅绒半哑光质感,为双唇覆上高定华服,开启上个世纪70年代的复古狂欢派对,看似疯狂,却是你我最真实的所在。特别适合耿直可爱的姐姐们。

家里有“矿”的小作精妹妹

妹妹代表:虞书欣

人设分析:凭借清新自然的“做作”出圈吸粉的虞书欣,平日打扮就是不折不扣的95后女孩范本,既有22万的名牌限量包加持,也有不到1000元的国潮品牌上身。双马尾加露腰T短裙,几乎就是欣欣子标签。若想pick这样的姑娘,你得动点脑筋。

521推荐:罗杰杜彼Excalibur Blacklight腕表

欣欣子的礼物需要一看就很“贵”,还得很特别。完美平衡大胆前卫的独特美感和对精湛技术的升华创新,精致的细节把控,成就Excalibur Blacklight腕表的独特魅力。腕表标志性的“Astral Skeleton星际镂空”机芯采用了微结构创新技术,展现出引人入胜的视觉效果。腕表表圈镶嵌闪烁美钻,其中的紫色款正是今年妹妹们最钟爱的流行款式。

唱跳俱佳的飒妹妹

妹妹代表:刘雨昕

人设分析:用实力说话,35进20中稳坐C位的刘雨昕,平日穿搭是潮牌与华丽风兼具,保持个性的同时,又是人群中一眼就能看到的她,各式色彩的短发够飒,每次酷且醒目的耳饰也是点睛之笔。

521推荐:X JENTLEHOME系列眼镜

MOONLIGHT SV是一款GM墨镜与BLACK PINK-JENNIE合作的JENTLE HOME系列眼镜配饰,采用两种不同形态的链条混搭成的金属眼镜链。以眼镜与项链的结合搭配为特点,将JENTLE HOME系列的“JENTLE”LOGO作为装饰是它的设计点,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全新造型。圆形金属光学镜设计简单,却兼具高级感,完全是刘雨昕能hold住的雅痞形象。从她日常和舞台喜爱佩戴的耳饰来看,这类轻松营造高级感与灵动风格的配饰十分适合她。华商报记者 尚璟 牛鸣飞

新闻推荐

手撕出轨前任该不该?

周扬青(右)开撕罗志祥(左)后,迅速引发热议。罗志祥的事业也将受重创。(资料图)4月23日上午,周扬青发微博,先发制人地承认已与罗志...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柳岩放飞自我2020-05-15 06:56
评论:(从“青2”到“姐姐”: 她可以拒绝情话 但无法拒绝5·21)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