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小松造型 俏皮马尾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7-10 02:59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发现了比每周Pick可爱又有实力的plmm更快乐的事——为“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打Call!30位姐姐不只保养得当、身材曼妙,在初舞台评级上,更是展现出了30+女性最好的状态。

伊能静用青春洋溢的漫画刘海搭配高马尾,甜美的声线和流畅的舞姿,一眼看过去这不就是我们脑海中标准的女团形象嘛!

金莎自从出道以来,走的都是温柔可爱的风格,这次的初舞台表演特地想要突破自己的过往,希望让观众能看到她帅气的一面。

果然马尾一扎整个人的气质立马就不一样了,可以青春洋溢也可以拥有超A气场、飒到飞起,整个人的精气神都能提高好几分。怪不得30位姐姐中,有十几位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马尾造型。

高马尾好看位置很重要

如果想让发型显精神,发辫的高度一定不能低,最好能从正面就能明显看到发辫是高于头顶的,视觉上更显高而且也更显青春活力。想让脸型更紧致可以把鬓角位置的头发绑得稍微紧一点,下颌线条会更漂亮。

发丝的蓬松度也是关系到发型是否好看的重要部分。如果是马尾辫,用手指代替梳子,把头发抓起来绑在头顶的方法能让造型看起来更自然,也更容易在后脑勺的位置形成一个好看的弧度,让头型更饱满。

但如果本身后脑勺的条件不好,比较扁平不够漂亮的姐妹也不用担心,在绑头发的时候偷偷用些小心机,参考郑希怡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上这款只扎一半的公主头绑法就能弥补这个缺陷。

在两只耳朵高度的连接线处用尖尾梳将头发分区,只用上半部分的头发在头顶扎上一个高马尾。下半部分自然梳顺就好,如果还是觉得后脑勺有点平,可以用卷发棒把马尾的下半段适当烫卷,可以让发量更丰盈也能遮盖住扁平的后脑勺。

可爱Baby毛给你满分小脸

高马尾显干练的特质就在于头发的发丝全部都向上绑,自然而然地就对脸型起到了一个向上拉紧的效果,不但脸型更漂亮,也能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

除了头顶发根的头发需要扯松之外,脸颊两侧的碎发也就是可爱的Baby毛,可以多扯出来一些,不仅能修饰额头和脸颊的轮廓,还能给整体造型增加活力俏皮感。

新闻推荐

我月薪5000元 每天在8000万元豪宅的视频里醒来

原创库珀新周刊梦里什么都有。/爱探宅房子和房子之间的区别从来不是重点,人生和人生之间的才是。而“有钱人”,本身就是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松造型 俏皮马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