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日本明星三浦春马自杀身亡 好友发新动态,疑指其死亡与网络暴力有关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7-20 00:40   https://www.yybnet.net/

18日下午,日本各大媒体相继报道了一则令人震惊的新闻——30岁的著名男艺人三浦春马于当日下午13点左右被发现死在位于东京都港区的自己家中。有报道称,三浦春马被发现在衣柜里上吊,房间内留有被认为是遗书的信件,但具体内容目前尚无法得知。目前,三浦春马死亡的原因被初步认定为自杀。

据日本媒体报道,三浦春马原本预定于18日工作,但并未出现在工作场所。相关人员走访了他的家,发现他在衣柜里上吊自杀,于是立即报警,并赶紧将其送往医院抢救,但医院很快就确认其已经死亡。

所属事务所提醒:

当心“假冒账号”

在日本媒体纷纷报道三浦春马疑似自杀身亡的消息后,其所属的事务所“AMUSE”在其官网发表声明,承认了有关三浦春马死讯的真实性。“AMUSE”在声明中表示:“现在都在传言三浦春马是自杀身亡的,给大家造成了巨大的担心和困扰。关于三浦春马的具体死亡原因现在仍在调查当中,一旦有了最终结果,我们将再次向大家通报。”

另外,“AMUSE”还在官网上提醒大家“要注意社交媒体上的那些假冒账号”。“AMUSE”表示:“最近我们收到了许多报告称,社交媒体上有不少假冒三浦春马本人的账号。有的仅仅是同名同姓,有的属于恶意假冒。这给三浦春马本人也造成过巨大的困扰。为了作为区分,我们公开他本人官方社交账号的相关信息。”

据日本媒体报道,7月14日,三浦春马在其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了最后一条信息,是为了宣传新剧而发的。他表示,自己将出演TBS新剧《金钱的结束是爱情的开始》,希望大家会喜欢。

有传言称:

自杀跟网络暴力有关

据日媒报道称,三浦春马自杀身亡的消息传出后,其好友贺来贤人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以黑底白字发了一则限时动态:“真的希望SNS(社群网站)上可以多一点正能量。”这则动态让人猜测,三浦春马的自杀是否与网络暴力有关。贺来贤人与三浦春马同样都是“AMUSE”事务所的旗下艺人,二人私底下关系也不错。

三浦春马遭遇网络暴力一事,还要追溯到今年一月初。当时,一直以“模范丈夫”为人设的日本男星东出昌大被曝出轨女演员唐田英里佳,随后东出承认婚内出轨,并表示媒体爆料的一切基本属实,自己已和妻子分居。

今年1月29日,也许是有感于东出昌大出轨后遭到网络暴力,三浦春马曾在推特上发文呼吁网友能少一些愤怒。大意是,“到底是承认错误,还是遮遮掩掩不承认好?不论在什么行业、不论做什么职业,只要被攻击,当事人都会特别气馁”,“我也不认为大家就不会犯错误。与其愤怒告诫,不如说一些话让人重新站起来。”

这条推特很快就遭到了许多网友的抵制和批评。有网友表示,“因为他做了引发攻击的事情,所以才会遭到攻击”、“作为一个诚实的人,连最低限度的原则都没有,一定程度上的制裁是相当必要的。”还有网友称,“我的气度并没有大到可以容忍那种为了私欲犯罪的人。如果他选择不承认,那就更不可信了。想让我去鼓励他是不可能的。如果你指的是东出的事,那我觉得妻子正在怀孕,却搞婚外情真的很过分。”

红星新闻记者 王雅林 罗天

新闻推荐

秦昊: 不再隐秘, 有了资本才能“拒绝”

作为今夏的爆款剧之一,《隐秘的角落》凭借扑朔迷离的剧情、优秀的主创阵容、考究的电影拍摄质感,迅速获得业内和观众的好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本明星三浦春马自杀身亡 好友发新动态,疑指其死亡与网络暴力有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