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小松造型 质感美人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8-21 01:20   https://www.yybnet.net/

全智贤又来释放姐姐魅力了!前两天,欧尼在首尔出席活动,许久不见依旧美得有质感!黑色修身连衣裙配以清雅的红唇妆,没有过多修饰,却处处透露着高级。加上那一头黑色中分直发,摇身一变为时尚的摩登女郎,举手投足间既有温婉优雅的气质,又不失强大的气场。

黑色直发应该是今年最火的发型之一了,有不少女明星在出席活动、拍摄大片的时候都选择了这款发型。

黑色直发在很多人眼中是清纯校园女生的标配,特别是及腰的长度,大多被赞有初恋感的女明星多以黑长直造型出圈。都说时尚是个圈,虽然今年盛行的样式与以往相似,但在细节上做了很多不一样的处理。给人的感觉也由单一的青春烂漫转变成了多种不同的feel,可以是潇洒酷girl,也可以是古典美人。或长或短都是好看的,也能做出很多种造型,不沉闷不枯燥,洋气时髦得很!

顺直又蓬松

直发,笔直的发丝是最显著的特点,这个顺直效果还很有讲究。

首先,发丝要直得有精气神,不是顶着一头自然直发就万事大吉了,一定是要经过打理的,这样才有精致感。但又不可过直,否则就变成了大家觉得最难驾驭的状态,特别容易暴露脸形的缺点。

其次,直发本身会有点“闷”,又很容易塌头顶显脸大,只有提高头顶的蓬松度才能变得灵动起来。

丰富层次在发尾

为了不显死板,升级版的黑直发发尾都有着丰富的层次感,拒绝一刀切带来的拖拽感,压低身高与身材比例。尤其是长发,能够使中部以下的部分看上去轻盈不少,不会在视觉上有头重脚轻之感。

而且修剪出层次后,线条过硬的效果也淡了很多,搭配裙子或裤装皆无违和感,可以在多种风格中切换自如。以胸部为起点,里侧的头发逐渐向下延伸变长,修剪得偏细碎会更有空气感哦!

“五彩斑斓”的黑

说完了“直”的问题,我们再来解析下“黑”,黑色直发不代表就只有纯纯的黑色可以选哦!

黑色固然霸气,但不轻盈,也没有深棕色抬肤色,因此小松老师更建议大家选黑茶色。

黑茶色介于黑色和深棕色之间,在室内光线昏暗的时候看起来是黑色,但在阳光下又会折射出一点茶色,特别有光泽感。

最后友情提示,发量少的姐妹谨慎尝试哦!虽然小松老师前面说了好几种在视觉上提升发量的办法,但过少还是比较容易暴露缺点的。

别再抓着卷发不放啦,黑直发也可以给颜值加个buff哦!

新闻推荐

关晓彤:二十不惑不是无惑

本报讯沈严监制,黎志执导,关晓彤、金世佳、牛骏峰、李庚希等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剧《二十不惑》正在热播。该剧不仅展现了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松造型 质感美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