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小松造型 朋克少女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9-11 08:22   https://www.yybnet.net/

拳击辫和小脏辫真是近年来各路女生喜欢的造型方向了,对短发妹子来说,可以把不够长的碎发编进去,对长发妹子来说,能使整体更显清爽,让你既A又可爱,真的好心动。

最近参加《很高兴认识你》节目的周迅,穿着宽松白T搭配军绿色工装背带裤,将短发扎成拳击辫,看起来就是一枚鬼马少女。

其实这两年从精灵短发到各式各样的编发,这类man酷的发型也逐渐开始被更多女孩pick!郑希怡引起网友们追随打卡的额前小脏辫,后面就简单绑了一下,重点都在额头前。先将头顶和额前的头发偏分,然后编成一个一个小辫子,整体看上去颇具存在感不说,还能在视觉上显得颅顶高进而显脸小。而且这些小辫子在额头前,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遮挡一下脸,不动声色地勾勒面部线条。

蔡依林曾在演唱会造型中打卡过额前小脏辫。将额头的秀发分梳成了2个小辫子,后侧的头发分编成了大辫子,再用金色的发带缠绕装饰,使得整体造型更为夸张和复古。

邓紫棋也没有放过额前小脏辫的造型,两侧的小脏辫由粗到细颇具街头感,后侧的秀发梳成了高高的丸子头,前面酷帅后面利落。

她还将额前小脏辫结合拳击辫,从前到后贴着头皮编,再搭配紧身衣和阔腿裤,整体看上去利落有型。不过这个造型因为太贴头皮,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头部的比例和存在感,如果你本身头就非常小或者头发较少,小松老师就不建议你尝试了,稍不当心就会显得头部比例过小反而显得肩宽。

迪丽热巴这个额前小脏辫的受众就比较广了,严格意义上来说她这款额前辫不是编出来的,而是将长刘海“拧”成了一个一个小辫子,然后再用发胶固定,减少了对头皮拉扯的同时还能营造出辫子的效果。

比起甜美感更重的随手一编的双麻花辫,拳击辫主要是强调了发型干净利落的感觉。但我们在日常生活里,相比于娜扎在Vlog里尝试的专业拳击辫,其实更适合编她之前pick过的改良式拳击辫。

新闻推荐

日本明星三浦春马自杀身亡 好友发新动态,疑指其死亡与网络暴力有关

18日下午,日本各大媒体相继报道了一则令人震惊的新闻——30岁的著名男艺人三浦春马于当日下午13点左右被发现死在位于东京...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松造型 朋克少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