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王雷: 经营家庭需要智慧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9-28 00:50   https://www.yybnet.net/

外形俊朗、演技扎实,提及中生代男演员的代表,王雷必有一席之地。在北京卫视正热播的《亲爱的,你在哪里》中,王雷饰演的丁宇善良乐天,温柔体贴,却因为女儿的意外走失,与妻子陷入了情感困境。日前,王雷在接受采访时,分享了自己对“完美奶爸”丁宇的解读和对故事的感悟。   

家庭平衡需牺牲

结婚8年的夫妻,因为奶奶导致的孙女走失,原本努力维持的平和表面被彻底打碎,《亲爱的,你在哪里》甫一开篇,就将残酷的意外放之于家庭焦点,压抑的夫妻关系、紧张的婆媳关系随着“寻子”的展开被拉长放大,一地鸡毛的生活真相也紧随而来。在王雷眼中,真实不仅铺就了故事本身坚实的基础,其鲜明的现实主义风格,也让丁宇本身所承载的“中国式家庭困境”变得生动且深刻。“我接这个戏,就是因为它是很有代表性的、有价值的。尤其是年轻的夫妻、有孩子的家庭,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他们的问题,所以我们演的这些人物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参考,它能让大家通过这个戏看到如何解决矛盾,如何乐观地用什么样的心态调和家庭的矛盾。”

王雷还表示,没有完美无缺的婚姻,也没有完美无缺的家庭,必须有人去做一些努力和承担,才能平衡家庭。

成长不缺席 陪伴很重要

如今,已为人夫、为人父的王雷,也有自己需要平衡的家庭角色和关系。但相比丁宇的随遇而安,何雪琳的强势上进,王雷和同样身为演员的妻子李小萌之间,则是相互理解的静水流深。

“好丈夫”并不足以概括生活中的王雷,尽管排话剧、做剧本、看书、运动铺满了王雷的闲暇与日常,但他仍旧努力做一个称职的父亲,不缺席孩子的成长。在他看来,家庭犹如土壤,孩子则是幼苗,只有家庭的环境氛围是有爱健康的,孩子才会成长得更为茁壮。“如果夫妻是很有爱的一起生活一起相互扶持、陪伴,孩子看到的就会是热闹和融洽。就像种花种草种菜一样,一个很肥沃的土壤每天都按时浇水就会长得好,那你忘了浇、经常不浇、干了或者浇大了,都会影响孩子。”

新闻推荐

《重启之极海听雷》赢得好口碑 南派三叔这回不挖坑了

“铁三角”再次聚首。《重启》剧照由南派三叔担任监制及编剧,潘安子执导,朱一龙领衔主演的探险网剧《重启之极海听雷》(以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周瑜不是小心眼2020-08-05 07:28
评论:(王雷: 经营家庭需要智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