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刘青云营救“定时炸弹”刘德华 《拆弹专家2》人物关系扑朔迷离

来源:柳州晚报 2020-11-19 11:55   https://www.yybnet.net/

《拆弹专家2》海报

将于12月24日上映的电影《拆弹专家2》,昨日曝光两张人物关系海报。海报中,身为拆弹专家的刘德华却被“定时炸弹”锁喉捆绑,刘青云饰演的另一位拆弹专家正在紧张拆弹。另一张海报,倪妮站在刘德华身后,看似和谐的画面暗藏玄机,似乎是倪妮用枪压制着刘德华,让人好奇他们之间的真实关系。

《拆弹专家2》由刘德华、刘青云、倪妮领衔主演,将会以全新故事开启贺岁档。此前,导演邱礼涛与刘德华合作《拆弹专家》《扫毒2》大获好评,第二部将面临核弹危机,爆炸场面和动作元素也将不断升级,令人期待不已。

《拆弹专家2》展开了全新故事,刘德华饰演的新角色潘乘风,在执行拆弹任务时失去一条腿,苏醒后却发现自己被怀疑与爆炸案有关。逃亡中,除了被刘青云饰演的董卓文紧追不舍,还被倪妮饰演的庞玲出手相救,截然不同的态度也让他对自己的身份产生怀疑。

电影中,刘德华饰演的拆弹专家潘乘风,除了和刘青云饰演的董卓文,共同经历了炸弹考验,还被卷入了由倪妮饰演的庞玲的“秘密计划”。那场让潘乘风失去一条腿的爆炸案,女警督庞玲似乎知道真相。身为前女友,虽然在潘乘风逃亡时多加保护,但海报中倪妮手中的那把枪,则让她与刘德华之间的氛围相当紧张。潘乘风身为拆弹专家却不能奔赴前线,被当作逃犯却要与董卓文联手面对核弹危机,他与庞玲之间的秘密计划究竟又是什么?刘德华的新角色谜团重重,让人迫不及待等待上映。 (综合)

(本版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新闻推荐

“救命神器”离你有多远?

原创Dr.Du&SunnyXuMedSci梅斯导语:世界心脏病日,今天我们来谈“心”。来源:Pixabay据世界卫生组织(WHO)公布的数据显示,作为威...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青云营救“定时炸弹”刘德华 《拆弹专家2》人物关系扑朔迷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