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日本173女星嫁给199老公后 孩子5岁长到140 全家“焦虑”

来源:澎湃新闻 2020-12-01 18:04   https://www.yybnet.net/

文| 无尽夏出处| ins生活原创

提起日本人,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我想,大概许多人率先想到的,都是——个子矮。

有一说一,“日本人个子矮”确实不是歧视,毕竟有事实摆在眼前。

之前一位身高185+cm的外国小哥到日本旅行,把亲身经历po了出来,每一张都“生无可恋”。

一进入宾馆,吊灯就成了头饰。

走到自己的房间,非要鞠躬才能进门。

镜子只能照到半身,而且是下半身。

想洗澡,淋浴高度只到眉毛。

路上走着走着,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眼前漆黑一片。

而这不是小哥的独家经历。

这位外国人到日本游玩,想跟身后沐浴的猴子来一张合照,结果由于身高过高,只拍到了胡子。

旅居日本的男士,在厨房做饭的画风无比绝望。

第一次乘坐日本新干线出行的大叔,对这门框表示无奈。

身高超过185cm的人来日本要三思,时间长了必得颈椎病。

最后看看这伤痕累累的脑壳,就知道高个子在日本到底要遭受多少伤害。

日本社交网站上,话题#身高超过180cm才懂的是#曾被连夜顶上热搜,下面全是高个子的血泪控诉。

要想买到长度足够的床,简直难于登天。

出门经常撞到扶手环。

本以为,高个儿在日本生活很惨以为只是玩笑,没想到是真的很惨啊。

所以,当国内父母对田亮女儿12岁身高直逼1米7艳羡不已时,日本一位妈妈提到儿子5岁长到140cm,竟然焦虑到马上要哭了……

这位妈妈不是别人,正是38岁的性感女演员佐藤江梨子,出演过《离婚同居》等多部热剧。

佐藤江梨子刚出道时,长得温婉可人。

俏皮的小虎牙,一双大眼睛水汪汪,非常符合日本人的审美取向。

身高173,肤白貌美大长腿,性感女神无疑了。

然而就是这样的“人间尤物”,居然会时常自卑,给她带来压力的正是她的身高。

因为长太高,读书时,佐藤江梨子常年坐教室最后排,走路也要佝偻着身子。

到了中学,她的身高突飞猛进,几乎高过班里所有男生,令她一度不敢靠近暗恋对象。

后来成了艺人,为身高发愁的情况还是时有发生。

日本女明星的身高都在155cm-165cm之间,大部分男艺人也是170cm上下,相比之下,佐藤江梨子可谓“鹤立鸡群”。

网上很少搜到佐藤江梨子和其他女星的合照,估计画风与新垣结衣差不多。

站在身高155-165cm的爱豆中间,怎么看都像大姐姐。

上节目也要时刻谨记弯腰驼背,减少存在感。

姿态好看什么的就别管了,先照顾一下男主持人的面子吧。

佐藤江梨子比169cm的新垣结衣还要高4cm,情况只能更糟了。

虽然个高,但佐藤江梨子也有一颗希望小鸟依人的心。

30岁时,她遇见了现在的老公,一位身高199cm的巴西裔大汉。

两人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第一次见面,佐藤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这人……好高……”

佐藤江梨子发现男子也习惯性猫着腰走路,像极了曾经的自己,顿时生出无限亲切感。

聚会中,佐藤江梨子发现他虽然外表人高马大,却心思细腻,说话也很风趣。

所谓第一眼惊艳,第二眼倾心。

聚会结束后,作为全场最高的男女,他们自然而然谈起了恋爱,几年后顺利走入婚姻,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小日子过得十分甜蜜。

佐藤江梨子对婚后生活唯一的不满意,就是他们的儿子。

目前5岁的小家伙身高已超过了140cm,比日本同年龄段的孩子足足高出30cm。

作为妈妈,仿佛已体会到了儿子今后因为个子太高将要遭遇的各种痛苦。

现在每天目睹儿子蹭蹭长个儿,佐藤江梨子全家人都很绝望……

万万没想到,在国内还算普通的身高,竟然到了日本会愁成这样。

作为矮个子星人,原本总羡慕长得高的人,如今看来,不过是这山望着那山高,个高个矮烦恼都不少。

所以啊,不管是个高还是个矮,坦然接受属于自己的一切,才是最重要的~

原标题:《日本173女星嫁给199老公后,孩子5岁长到140,全家绝望,网友酸了:我20年才长到150……》

阅读原文

新闻推荐

济南“双11”热卖56亿元

九阳“双11”发货现场(王瑞红摄)本报11月12日讯(记者王瑞红)2020年的“双11”刚刚落幕,随着最终数字的定格,从11月1日0...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本173女星嫁给199老公后 孩子5岁长到140 全家“焦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