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 上海数百名游客和跑者许下新年祝福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1-01 12:00   https://www.yybnet.net/

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数百名游客和跑者赏晨辉金山、许新年祝福。 本文图片?澎湃新闻记者 俞凯 图

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数百名游客和跑者赏晨辉金山、许新年祝福。 本文图片澎湃新闻记者 俞凯 图

“2020很难,但我们一起走过来了!”“抛光2020的烦恼,2021欢迎光临”“愿2021一切都会变得超好爆好无敌好……”

2021年1月1日凌晨6时许,“上海湾区晨辉金山”——迎接2021年新年第一缕阳光活动在上海金山车客渡码头举办,近500名市民、游客来到金山滨海,一起迎接2021年第一缕阳光,共同祈福,向新的一年许下美好愿望。为更好地打造“日出金山”文旅体验特色产品,2013年至今,金山元旦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9年,成为市民、游客认可和喜爱的文旅活动。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虽然经历了很多困难,但金山文旅产业依然生机勃勃、蓬勃发展,“上海湾区晨辉金山”——迎接2021年新年第一缕阳光活动由迎新仪式、舞龙表演、放飞2021只气球和2021羽和平鸽,点亮渔船,海上烟花组成,跨年迎新、金山海渔文化和祈愿祝福融合在一起。市民游客也纷纷相聚金山滨海,一起共迎新年第一缕阳光,留下美好瞬间。来自宝山区的市民李一峰带着儿子还有朋友,他们是第一次来到金山海滩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李一峰说,自己的新年愿望是愿每个清晨比前夕更美好,每个明天比昨天更富饶。

来自上海小主人报的8岁小记者刘雨昕告诉澎湃新闻记者,她希望新的一年能快快乐乐,开开心心。

本次活动,还迎来了“金山如画”文旅IP形象“金小宝”,该形象以金山、元宝为元素,给人们带来财富、带来快乐。全新亮相的“金小宝”们成群结队地与运动员们一起在金山城市沙滩参与迎新跑,随后分批前往金山嘴渔村老街、枫泾古镇景区、花开海上生态园等地巡游巡街、与游客欢乐互动,引来游人纷纷与金小宝们合影留念。元旦迎新跑是金山区迎新特色活动之一。每年元旦金山城市沙滩5公里欢乐健身跑成为广大健身爱好者开启新的一年美好生活愿景的期待和向往。此次5公里健身跑区镇联动,起终点设在金山城市沙滩运动场,500名跑者沐浴着上海湾区的新年第一缕阳光,途经戚家墩停车场自行车道、戚家墩码头、外海堤、城市沙滩,领略“上海湾区晨辉金山”的如画美景。

主会场还设置了祈福墙,主办方向每位参赛者赠送一枚玲珑精致的祈福牌,跑友们可以倾诉自己的新年愿望,表达美好的祝福。沿途打卡点各式卡通造型的留影墙,RUN2021、牛气冲天、新年快乐、恭喜完赛等温暖的祝福语,使人如沐春风,吸引众多跑者合影留念。

碧空中,摇曳多姿的风筝腾空而起,与长廊下、海堤上的跑步方阵浑然融为一体。各街镇的10个分会场因地制宜结合各自特色开展活动,与主会场遥相呼应。(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女人的价值 从来不该跟婚姻绑定

原创壹心理壹心理 周旋|作者朴素的树、如欢|编辑elina|图源今天,壹心理想和你聊聊:“女性自我价值”最近的一次采访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 上海数百名游客和跑者许下新年祝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