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紧急公关》类型创新获赞 剧集延伸话题成为观众讨论焦点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1-02-04 06:55   https://www.yybnet.net/

迷局寻真相,困境鉴人心。由黄晓明、蔡文静、谭卓、张博、林佑威主演的社会话题剧《紧急公关》正在热播。

《紧急公关》讲述了黄晓明饰演的危机公关专家林中硕,在处理各类社会热点事件时直面挑战,化解危机并实现自我救赎的故事。自播出以来,《紧急公关》以贴近时事、关注现实的特质备受关注,正能量剧情收获点赞。

凭借扎实的故事与正能量的价值导向,《紧急公关》收获了观众的口碑,更获得了业内的肯定。《紧急公关》在创作上拓宽了行业剧创作边界,传递了积极价值取向,是“社会话题剧”这一崭新类型的探索之作。

在剧集里,观众可以看到机票超售、家庭暴力、酒店安全事故等种种社会热点,该剧更努力呈现出社会多方的博弈,并试图从中挖掘事件背后的人性。这种兼具观点、立场与细节的创作方式同样获得了不少专业影评人的认可。影评人毛尖肯定《紧急公关》“每个人物的职业身份很明确,而且这个身份让每个人都把职业利益放在剧情首位”,有着“不诉诸感性的职场理性”。

自《紧急公关》开播以来,收视持续创新高,根据广电总局发布权威收据,首周电视收视数据破1,平均收视率高达1.016%,荣登同时段收视第二,实时收视率多次登顶第一。电视收视一路长虹,该剧在网络平台也热度不减。优酷站内长期居于剧集热度榜第一,微博与抖音热榜等多个平台多次冲上热搜话题与榜单第一,剧集延伸的诸多社会话题成为观众近期讨论的焦点。

随着大学同门杀人案、金酸梅品牌公关日、蓬翔空难重启等剧情的迅速展开,黄晓明饰演的公关专家林中硕与方励的对抗也逐渐由暗转明,进入白热化的“高能”阶段。林中硕将直面内心的巨大压力与人生最大的“污点”,他能否战胜自我?而他的感情又将何去何从?这一切都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揭晓。(据《新民晚报》)

新闻推荐

两高管涉嫌职务违法被立案调查,广州浪奇股价已腰斩

记者|张艺广州浪奇(000523.SZ)1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获悉,公司前任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建斌、前董事会秘书王志刚因涉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紧急公关》类型创新获赞 剧集延伸话题成为观众讨论焦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